最美是童心
2016-12-04


白天去修车,车行老板正忙候,炉子旁边坐着老板的儿子,七八岁的样子,他一看我进来,便到处找马扎给我坐。

孩子很懂事,一个劲的叫叔叔,我便和他聊起天来。问他上学的事情,他都很诚恳的回答。我们两人相差近四十岁,但聊起来发现并没有代沟,就像两个久未谋面的老朋友。

孩子看起来很老成,内心的善良和天真也表露无遗,这或许就是我喜欢和他聊天的原因吧!孩子的眼神里有一种对大人的尊重和敬仰。我随手掏出手机,要给他拍张照片,孩子马上害羞的回过头去,见我还要拍,就跑到后面的一个沙发把头和身子都藏起来,只露出一个屁股和双腿,有点像鸵鸟将头埋进沙子里的模样。直到我说不拍了,他才出来。

从事表演的人都知道,孩子是最抢戏的,因为他们的童心是最可爱的,也是最美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思想的“气场”,决定人格局的高度

    下一篇: 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