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女童智商比爱因斯坦还高两分!
2016-05-25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位英国十岁女童Nishi Uggalle通过了门萨智商测试,并拿到了满分162分的成绩,成为本国拿到门萨智商测试满分的最年轻人群之一。而根据理论推算,她的智商成绩比著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还要高出两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小神童”。Nishi告诉记者,虽然智商测试有些难度,但她却并不觉得头疼,在完成第一部分的一百五十道题目时,她甚至还有剩余的时间用来检查答案。在回答第二部分题目时,Nishi有两道题目没有完成,最终获得了142分的成绩,然而这已经让她进入英国智商排名前1%的行列。

链接:什么是门萨智商测试?

什么是门萨?门萨是1946年,由罗兰德·贝里尔和兰斯·韦林在英国牛津创立的一个以智商为条件接收会员的俱乐部。 门萨取自于圆桌,意思就希望能够让智商平等的人们坐在一起。

门萨是专门为高智商的人建立的一个俱乐部,通过各种各样活动,让成员们在一起交流,切磋,互相认可和提供,彼此之间分享自己的成功。门萨测试是全球规模最大及历史最久的智商测试,由门萨国际(Mensa International)在世界范围内组织开展。
    来源: 科学解码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学家警告与外星人接触前应先做好准备!

    下一篇: 都说不能用〝红笔〞写名字,你知道为什么吗?真相令人超傻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