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幸运 降临到你身上
2016-02-13
几乎所有人都渴望自己成为幸运儿。但是否幸运,在八字面相上都有相应的说法,也就是必须形成特定的命理条件,也许有人会告诉你很多方法,比如:改名、风水、穿戴、摆放吉祥物等等。说实话,这些方法,或许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往往不彰,亦会缺乏可持续性。真正有效的方法,核心的还是要从心理、从行为、从生活方式着手。

随性随缘

佛家告诉我们:万事万物,万景万象,皆是唯心所造。荣华富贵,即是心识的幻想。终究皆空,不留一物。歹运、好运,都是自己的认知,本身无好无坏,好坏皆为你的分别心所致。一句话,随性随缘,莫要勉强。

善念结缘

机缘无时不在,无处不生,一经缘起,就要主动结合。无论是外缘,还是内缘。这个内,就是心,唯心为本,其它皆外。通过观想、观照内心,实际上就是利用大脑的“超低波频率”,发出自己的真实呼换,进而改变命运。

比如:一个人给自己发出积极信号,既会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样也会呼唤吉祥好运。因为,只要这种呼唤发自真心,又为善念,肯定能够得到回应。

有舍才有得

“自古穷通皆有定,算尽天机终是空”。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不懂得舍弃,如何能够获得?因此,捐款行善、请客吃饭,任何形式幸运的产生,都不是为自己,都是为众人,才会有这种大的福量。因此很多人产生各种羨慕嫉妒心,各种祈祷梦想希望自己也能成为那种幸运者,但从相学上看绝大多数幸运儿都是自己、还是祖上,行了大善大德之人,才会有这样的福运。

衣着恰如其分

一个人衣着方面,无论是好运,或者歹运,都要不尚华服、不流粗俗、修短适度、举止随心、且恰如其分。穿着华贵或者珠光宝气,并不能招来好运,反而最容易招来厄运。因为,幸运是福量的体现,平时积福,幸运就会存在那里,到一定的运势点上就会体现出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30厘米的尊严

    下一篇: 请等我三分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