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书《这就是台湾,这才是台湾》
2015-09-13
作者:廖信忠【内容简介】

经常有大陆的朋友跟我分享他们去台湾的旅行,我突然发现他们并没有看到真实的台湾。我去书店买了大量的台湾旅行书,结果也是如此。于是,我决定从一个土生土长的台湾人的角度写一本与台湾有关的书。

26万字,19个地方,从台北到澎湖,从城市到小镇,从热门景点到夜市、码头、老街、环岛公路、庙宇、高山族区、铁道,从台湾小吃到太平洋的风,从台湾的人到台湾的民俗,从台湾人的真实生活到台湾的小故事,从街上随处可见的现象到台湾的历史,我花了三年时间写出了我从小认识以及热爱的台湾。

这就是台湾,这才是台湾。

【作者简介】

廖信忠,来自宝岛台湾,现居上海。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在大陆最畅销的台湾年轻作家,也被读者评价为最会写台湾的作家。

2009年11月出版《我们台湾这些年》,轰动两岸,登上畅销书榜首,超过上百万册的销量,被誉为六十年来第一本让13亿大陆同胞了解台湾普通民众真实生活的书;2014年4月出版《台湾这些年所知道的祖国》;2014年11月出版《我们台湾这些年2》。

【读者评价】

Bill.Zhuang:读过的最棒的关于台湾旅行的书,我觉得没时间的人,只需读完此书,比99%去过的人还熟悉台湾,作者便是写《我们台湾这些年》的兄弟,看得出他是有多爱自己的故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生名句】千金易得 知己难求

    下一篇: 梦幻鞋履:Manolo Blahnik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