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梯荡秋千 六只黑熊在民宅玩得乐哈哈
2015-08-21

国新泽西州洛科威镇(Rockaway)的一户民宅最近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一只黑熊妈妈带着五只小黑熊“占领”了这家人的游泳池。(视频截图)

夏季还未过去,天气依然炎热。美国新泽西州洛科威镇(Rockaway)的一户民宅最近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一只黑熊妈妈带着五只小黑熊“占领”了这家人的游泳池和后院,玩得不亦乐乎。

据CBS 新闻8月21日报导,巴索(Basso)一家发现一只黑熊和五只熊崽跳进自家后院游泳池内享受清凉,熊妈妈和幼崽在一起快乐地嬉戏。蒂姆‧巴索(Tim Basso)和两个3岁和5岁的小女儿看着六只熊在泳池和草地上嬉闹,并拍摄视频上传到YouTube。

一开始,黑熊一大家子表现得比较客气,只是在泳池里爬一爬、玩玩水。不一会儿,这六只熊就开始放开玩了,一只小熊把充气冲浪板拖出泳池,在草地上到处乱甩;另一只小熊则在草地上玩沙滩球,还有一只小黑熊在摆弄。熊妈妈也使劲把泳池内的漂浮板扔出去,还拿起泳池边的水管摆弄。小熊崽还玩起了院子里的秋千和塑料滑梯。

看到这幅情景,屋内的小女孩不高兴了,其中一个说:“熊妈妈坏!坏!”女孩们担心自己的玩具被这一家子熊弄坏了。


一只小黑熊摆弄秋千。(视频截图)


一只黑熊妈妈带着五只小黑熊“占领”了这家人的游泳池和后院。(视频截图)


爬上滑梯。(视频截图)

这段视频在YouTube上出现以后立即爆红。据悉,熊妈妈和熊孩子们玩了20多分钟以后,才心满意足、带着熊崽子浩浩荡荡离开了这户民宅,留下一池子脏水和一草地狼藉。

环境保护部门发言人哈吉纳(Larry Hajna)表示,鱼类和野生动物官员不打算采取任何措施重新安置这一家子熊,因为它们的行为没有侵略性。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热帖:10个问题 无神论的中国人看完都沉默了

    下一篇: 全球富豪榜: 王健林首次成全球华人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