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将是最终版Windows
2015-05-11

微软高管表示,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将是最后一个版本的Windows。(视频撷图)

微软高管表示,即将发布的Windows 10将是最后一个版本的Windows。
根据英国《卫报》5月11日报导,微软开发者业务高管尼克逊(Jerry Nixon)在Ignite会议上表示,“眼下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 将是最后一个版本的Windows,我们仍然在全力开发Windows 10。

微软证实,一旦今年夏天新版本Windows 10发布,将来的更新不会是过去那样隔几年发布新版本,而是定期的、“可持续”行的改进和更新。也就是说,微软放弃了传统的单独发布新系统重要版本的方式,改为不断地累积升级。

微软声明,未来的Windows将是“作为一种服务”,而不是让客户付费购买新版本。也就是说,跟谷歌的Chrome浏览器一样,以后的Windows 无需用户费心就会自动更新。未来的Windows可能会像苹果电脑一下,体积轻便、免费定期更新,当人们谈起Windows, 也不会再强调其版号。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可以确信,Windows将保持及时更新,能在包括从PC到手机、Surface Hub,再到HoloLens全息眼镜和Xbox在内的各种设备上运行。我们期待着未来Windows能不断创新。”

尽管Windows 10还没有发布,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的最新预览版,引入了多达7,000多处的改进和更新,带给Windows用户很多惊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盘点5位曾经破产的亿万富豪

    下一篇: 醉人的倒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