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各地令人咋舌的疯狂恶作剧
2015-04-01

2010年7月,美国明尼苏达州圣彼得市的教授斯科特·布尔结束度假后刚回到办公室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从天花板到墙壁、再到地面,全部被铝箔纸包得严严实实,满屋子都是刺眼的银光。教授说他的书柜、电脑、椅子、电话机、花瓶和咖啡机全都穿上了“铝箔外衣”,就连书和钢笔这样的小物件都用铝箔给捆了好几道,整个办公室里竟然没有一件物品幸免,坐在里面办公感觉特别奇怪。据悉,学生们这次“装修”一共用掉了1万英尺(约3050米)长的铝箔纸。


2012年10月,美国魔术师里奇·弗格森在家乡向路人表演了一场“掉脑袋”的创意恶作剧。在这个过程中,他碰到一个陌生人,然后一个喷嚏让自己的脑袋立刻掉下来,然后又快速将脑袋放回原位,把路人吓得魂飞魄散,四处逃避。这个过程被拍了下来,视频已经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疯传。这种神奇的幻术,加上毫无防备的路人的搞笑反应,更是让魔术师里奇一跃成为备受关注的网络红人。



2009年10月,美国科罗拉多州有目击者称,一名6岁男童爬上热气球飘向数千米高空,以最高时速40公里的速度穿越科罗拉多平原。但是气球降落后救援队没有找到孩子。最后,人们在车库阁楼里找到了他,原来是“一场虚惊”。“气球男孩”事件一天之间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焦点,而此后又广泛遭到质疑,被认为有故意策划恶作剧之嫌。美国科罗拉多州警方随后证实,“气球男孩”事件是一起人为的恶作剧,警方已经掌握了希内夫妇为了扩大自己知名度,蓄意制造“气球男孩”事件的证据。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俄罗斯海域2日凌晨发生沉船事故 至少43人丧生

    下一篇: 90岁老奶奶勇闯硅谷求职成功 入职顶尖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