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中国,中国人必看的30张图
2015-02-17


1、华尔街的铜牛和国民


《联合国公布全球国民素质道德水平排名》的帖子备受“推崇”,中国在这份名单中排名倒数第二。






2、在熙和园外墙方便的国民



3、中国著名航天城背后另一番景象:在距离中国著名航天城直线距离不到10公里的地方,发现了另一番景象。如此简陋的教室,就独处在航天城附近,中国花费巨资打造著名航天城时,为什么没有顺便盖座学校?



4、李永波,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看这德行……



5、身强力壮的公职人员对待一个身残老人,让老人“闭口”。



6、地铁上,猥亵少女的公务员。



7、今天生日,就吃碗面吧。看到这小孩~~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很好很好!



8、城管在工作



9、为高考殉葬!高考第一天,湖南省隆回县第二中学一考生因语文考试迟到15分钟,被监考老师阻止进入考场,在宿舍6楼跳楼自杀:我们是该谴责这个不通人情的考官?还是这个不珍惜生命的孩子。



10、让这两个孩子将来怎么面对彼此?同是炎黄子孙的他们都会拥有怎样的前途?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不可忽视:门上方不可悬挂时钟

下一篇: 此文胜过你听三年的培训课,最少省十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