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届格莱美奖新鲜出炉
2015-02-09


第5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9日举行。英伦风新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获得六项提名,包揽四项大奖成为今年格莱美的大赢家。而水果姐凯蒂·佩瑞(Katy Perry)也连续七年无缘格莱美,悲剧陪跑。

摇滚天后碧昂斯获得多项提名,包揽最佳R&B歌手和最佳R&B歌曲两项大奖;法瑞尔·威廉姆斯包揽了最佳MV、最佳都市专辑、最佳流行表演三项大奖,他与萨姆·史密斯、碧昂斯成为本届格莱美奖最受瞩目的焦点。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出席了这一盛会,他呼吁出席颁奖典礼的艺术家们树立一个典范来防止性暴力的行为。他指出,有五分之一的美国女性曾经经历性侵或性侵未遂,而超过四分之一的女性受到某种家庭性暴力。希望能让这些明星的粉丝们也能做出承诺制止性暴力。

本届格莱美奖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新人奖:萨姆·史密斯(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最佳流行表演:《Happy》,法瑞尔·威廉姆斯(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最佳流行专辑:《In The Lonely Hour》,萨姆·史密斯

最佳摇滚专辑:《Morning Phase》,Beck


最佳R&B歌手:碧昂丝·诺尔斯(图片来源:格莱美网站)


最佳乡村音乐专辑:《Platinum》米兰达·兰伯特

年度最佳专辑:Beck

年度最佳歌曲:《Stay With Me》,萨姆·史密斯

年度最佳制作:《Stay With Me》,萨姆·史密斯

最佳影视原声配乐专辑:《布达佩斯大饭店》

最佳影视原声歌曲专辑:《冰雪奇缘》

最佳影视原创歌曲:《Let It Go》,《冰雪奇缘》

最佳器乐作曲:《偷书贼》,约翰·威廉姆斯

最佳MV:《Happy》,法瑞尔·威廉姆斯

最佳音乐电影:《离巨星二十英尺》

最佳都市专辑:《Girl》,法瑞尔·威廉姆斯

最佳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德

最佳乡村组合:Band Perry

最佳R&B歌曲:《Drunk In Love》,碧昂丝·诺尔斯 & Jay Z

最佳说唱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2》,埃米纳姆

最佳说唱单曲:《i》 ,Kendrick Lamar


斯威夫特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Steve Granitz/WireImage)



麦当娜与纳兹(Kevin Mazur/WireImage.com)


    责编: Amy

    上一篇: 沉睡海底的文明遗迹(多图)

    下一篇: BMW智慧眼镜可看周围路况 安全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