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狗穿泰迪熊套装沙滩行视频走红(组图)
2015-01-07

西施犬“麦肯奇”穿着泰迪熊服在南加州海滩边散步。(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只西施犬“麦肯奇”(Munchkin) 穿上主人为它精心制作的泰迪熊服装在南加州海滩边高兴的溜达了一圈,视频在网上走红。小狗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无数网友点赞。

在这段只有11秒长的视频中,只有7.2斤重的“麦肯奇”小巧玲珑的身体配上同她毛色相近的毛茸茸“泰迪熊套装”非常讨人欢心。它在海边四处溜达,或许因为加州的气温略高,小家伙时不时还调皮地伸出舌头,吸引过路人频频驻足观看。

据悉,2014年秋天,“麦肯奇”就因穿着万圣节小熊装扮在网上声名鹊起,她的主人辛迪罗思(Cindy Roth)为她开设的Youtube视频网站账号点阅率逾八百万。

小狗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路人驻足观看。(网页截图)

责编: Lily

上一篇: 沉没的古文明 印度外海万年古城遗址

下一篇: 法国恐袭死者最后漫画曝光 毛骨悚然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