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饭太难吃 学生们谢谢米歇尔
2014-11-24

学生将看起来像馊水的神秘糊状物拍照并上传网路。(中央社)



美国学生抱怨他们的营养午餐〝难以下咽〞,并将矛头直指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怪她倡导的运动让学校食堂的伙食变差。

中央社引述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米歇尔响应美国农业部〝动起来!〞(Let's Move!)的倡议,敦促青少年注意健康,少食脂肪、单醣和盐,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解决学生们的肥胖问题。

但是学生们并不领情,他们抱怨学校的食物太难吃了,有些看不清原料的更是让人倒尽胃口。

甚至有学生将看起来像馊水的神秘糊状物拍照上传网路,在图片旁贴上〝谢谢米歇尔〞(#thanksMichelleObama)。

有人质疑学生的行为,认为他们不知感恩,有学生反驳,学校伙食的〝味道、质感和份量〞早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大多数的学生为了能吃饱,需要自掏腰包。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12岁男孩持假枪被警击毙 再惹议

    下一篇: 太神奇了,一条热毛巾竟能治十种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