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猩猩扮恶霸“扎马步”扔石头打游客(组图)
2014-11-24

                这只大猩猩向人群扔石头,随后还直立而起判断是否击中目标。(网页截图)


爱尔兰游客诺兰与他的朋友们在等待飞机过程中,前往动物园为大猩猩拍照。(网页截图)


  

  这只大猩猩当时正在围栏中遛弯,在其隐入树丛后,游客们想要更近距离观察它。(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一群爱尔兰游客日前访问柏林动物园,当他们准备为一只大猩猩拍照时,却遭到大猩猩扔石头袭击,险被击中。

  当时,爱尔兰游客斯特凡·诺兰(Stefan Nolan)与朋友们正等飞机,他们决定前往动物园打发时间。当时大猩猩正在其露天围栏中遛弯,游客们用手机为其拍照。当大猩猩走入树丛后面时,他们继续靠近以便看得更清楚。

  然而大猩猩从地上捡起石头,向人群扔来。大猩猩还用两条后腿直立起来,显然正在判断自己是否击中目标。为了躲避袭击,诺兰的手机在移动过程中发生震动,导致其未能拍摄到大猩猩扔石头瞬间。这块石头擦着照相游客身边飞过,险些砸中他们。

  诺兰后来上传了23秒长的视频,现在已经被点击观看4万多次。诺兰还戏言称:“显然大猩猩不是爱尔兰的粉丝。”

  柏林动物园共有5只大猩猩,它们被安置在“草原环境”中,并使用护栏隔离出单独空间。


新闻:来自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秘鲁男子呼吁环保 “娶树为妻”

    下一篇: 潘石屹捐款给哈佛耶鲁的秘密:帮官员输送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