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贵衣饰堆成山 英国5个月大婴儿奢侈生活:(组图)
2014-11-17


英国5个月大“名媛”宝宝洛美尼的衣橱堆满了衣服和各种奢侈品。(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英国一名5个月大的宝宝过着如“名媛”般的奢侈生活,衣橱里衣服堆积如山,各式饰品奢华程度让人咂舌。

  居住在英国普利茅斯市的宝宝洛美尼·罗兰(Romany Rose Rowland)虽然只有5个月大,但她的衣橱已经塞满了各种名贵衣裙、饰品,其中包括价值近8000元的钻石耳环、近2.7万元的劳力士手表,约 1500多元的古奇名牌包。外出时,拥有9辆婴儿车“座驾”的她一定会“挑选”出最搭配其当天服饰的一辆出外。另外,如果天气冷的话,她会围上一条价值 1800多元的山羊绒围巾,戴上皮帽,派头十足。

  洛美尼的妈妈、20岁的惠特尼·罗兰(Witney Rowland)是一名单亲妈妈,在普利茅斯市经营一家美容院,她承认这样做是为了将洛美尼打造成一名如美国真人秀节目中的阿拉娜·“甜心宝宝”·汤普森一样引人注目的“名媛”宝宝。

  目前,洛美尼在美容业和时尚秀中已经小有名气,并且接到了无数模特经纪公司的邀约,拥有众多粉丝。

  


  左图中洛美尼穿着价值1800多元的昂贵狐狸毛斗篷。右图中的她佩戴着价值近3万元的劳力士手表。(网页截图)


  


  洛美尼拥有9辆婴儿车“座驾”,外出时一定要精心搭配当天的服饰。(网页截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心目中的“桃花源”  禁用手机无Wifi(图)

    下一篇: 什么年龄的人不能过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