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举行僧侣时装秀:10位“花美僧”出场(图)
2014-11-06
摘要: 作为2015年高野山(和歌山县)将迎来开创1200周年宣传活动的一环,此次服装秀由年轻僧侣们组成的高野山真言宗门青年教师会所策划。在日本,以“花美僧”为题材的漫画非常受欢迎,而实际上“花美僧”的写真集也在市面上 ...


                   模特在进行展示


                    模特们与观众合影留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奈良市东寺林町的奈良城市中心市民大厅,近日举行了一场由10位“花美僧”出场的服装秀。会场内聚集了300多名观众,盛况空前,甚至出现了因座位不够而站着观看的情况。

作为2015年高野山(和歌山县)将迎来开创1200周年宣传活动的一环,此次服装秀由年轻僧侣们组成的高野山真言宗门青年教师会所策划。在日本,以“花美僧”为题材的漫画非常受欢迎,而实际上“花美僧”的写真集也在市面上有售。

本次时装秀的模特从全日本1500多名会员中,挑选了其中长相较好的10名僧侣。时装秀向观众展示了平时并不常见的沙迦以及修行时穿着的服饰等。

活动中,“花美僧”们配合着音乐登场。兵库县尼崎市的家庭主妇小津奈绪(35岁)激动地说:“这些僧侣都是花美男,非常激动。”

时装秀结束后,观众还可以与走秀的僧侣们拍照留念。其中一名模特、来自大阪箕面市宝珠院的僧侣松木秀知(40岁)笑着说:“多少有些害羞,但是能当一次模特非常开心。”

    上一篇: 超人造型让91岁老人笑口常开(组图)

    下一篇: 午睡是个技术活,你睡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