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争拔东岸风电开发头筹
2023-08-1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繼3個風電場獲得批准後,數家風力發電開發商又打算在新澤西海岸再開闢4個風電場。 

據新澤西州公用事業委員會(New Jersey Board of Public Utilities)透露,有數家風力發電開放商想在新州海岸再開發4個風力發電項目,政府目前已收到第4份申請。 

目前,新澤西州已批准3個海上風電項目。其中2個項目都位於長灘島附近海域,一個位於大西洋城和長灘島北端巴尼加特燈塔(Barnegat Light)間的廣闊海域。 

第一份計劃提出的目標是,生產足夠50萬戶家庭使用的電力。第二份計劃稱,將建造多達100台的風力發電機組,為100萬戶家庭供電。 

據報導,第四份計劃書如果獲得監管機構批准,新澤西州的風電場數量將增加一倍以上。 

雖然州政府及開發商都聲稱,新風電場能提供上百萬戶家庭用電,但由於擔憂離海距離過近,會破壞地平線景緻及整個海洋生物環境,而遭到環保人士及部分居民的質疑。因為之前,新州海岸不斷出現鯨魚、海豚等海洋生物被沖上岸擱淺死亡的情況。有聲音稱,這與海上風力發電項目有關。 

項目投資者稱,風力發電機在海邊幾乎看不到,不影響景觀。但新澤西的海上風電主要投資者幾乎都是外資公司,也引發某些方面的反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男遇假银行客服 被骗2.4万

    下一篇: 新州破假结婚计划犯罪集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