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网红凯-塞奈特宣布派送活动引发骚乱斗殴
2023-08-10
警方指控非法集會和煽動騷亂


騷亂期間,警察列隊控制人群。(YUKI IWAMU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路透社消息,2023年8月4日(週五),因為一名知名非裔遊戲直播網紅凱•塞奈特(Kai Cenat)宣布將舉辦一場「贈品」活動,吸引了來自不同背景粉絲們的強烈參與。活動當天,數千人蜂擁而至,湧入紐約市聯合廣場及週邊街道,活動現場造成始料未及的一片混亂。混亂中警方竭力控製粉絲們投擲的物品,並有警員受傷。

塞奈特8月4日計劃在紐約市曼哈頓的聯合廣場公園(Union Square Park),免費派發遊戲機和電腦。不幸的是好事變壞事,派發活動引起現場大量粉絲與年輕參與者爆發鬥毆,場面異常騷亂。至使上千名警察前往聯合廣場製止這場突發的騷亂。這場騷亂大約持續了2小時,警察動用胡椒噴霧和煙霧彈,驅散那些情緒已經失去控制的參與者,混亂中有直升機在空中巡視。消息稱,騷亂造成一名警察頸部遭到割傷,警槍遭到被搶,網紅凱塞奈特,也已在騷亂現場遭到警方逮捕。

21 歲的凱-塞奈特,在Twitch 上擁有650 萬粉絲,在YouTube 上擁有400 萬訂閱者。2022 年他在Streamy Awards 上被評為「年度流媒體人」。

非裔直播網紅凱-塞奈特宣布派送活動引發騷亂鬥毆

派發活動宣布者是非裔凱-塞奈特(Kai Cenat),他因在遊戲網站Twitch 上的直播和YouTube 的視頻而聞名。他早些時候在自己的Instagram 賬戶上宣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8月4日下午4 點,在曼哈頓聯合廣場公園舉行大型贈送活動。

活動開始前,新聞直升機拍攝到的畫面顯示,人們扔瓶子和椅子,爬上地鐵入口的屋頂,站在汽車頂上,並卸下一個滅火器。

紐約市警察局警銜最高的警官杰弗裡•馬德雷(Jeffrey Maddrey)告訴記者,警方正在對塞奈特進行審問,可能會對他提出包括煽動騷亂在內的指控。

馬德雷表示,被捕總人數尚不清楚,但警方已將被拘留者塞滿了一輛公交巴士。幾名警察和與會者受傷,馬德雷說他自己也被物體擊中。一些人燃放了煙花,另一些人則揮舞著建築工地上的工具。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引發了混亂。


電視新聞直升機拍攝的視頻顯示,塞納特站在一輛黑色SUV 中,頭伸出打開的車頂,人們圍著這輛車。汽車駛離時,至少有一人從車上摔了下來。在周四發布的一段視頻中,塞奈特告訴他的追隨者,贈品將包括電腦和Playstation 5 遊戲機。


網紅凱-塞奈特被警方指控非法集會和煽動騷亂

這場騷亂之後,塞奈特被警方指控非法集會和煽動騷亂。

紐約警察局最高級別的警官杰弗裡•馬德雷,8月4日(週五)晚些時候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聯合廣場公園的混戰中,65人被捕,其中包括30名青少年,多名警察和平民受傷。人群中的一些人向警察投擲投射物,爬上地鐵入口的屋頂,並跳到汽車頂上。


馬德雷表示,塞奈特因在遊戲網站Twitch 上的直播和YouTube 視頻而聞名,他被指控非法集會。馬德雷說,當警察將塞奈特引導出公園後,人群開始平靜下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长亚当斯宣布将在兰德尔岛设立一个新的人道主义救援中心

    下一篇: 翰墨飘香-墨润五洲-中华瑰宝-砥砺承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