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男遇假银行客服 被骗2.4万
2023-08-17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電信詐騙無處不在。一通冒充銀行客服的詐騙電話,讓一位新州居民被騙2.4萬美金。 

新澤西州梅普爾伍德(Maplewood)的居民柯比(Todd Kirby),今年54歲。今年6月6日,他收到一則來自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的短信通知,詢問是否有轉帳4000美元給TD銀行(TD Bank)。作為摩根大通銀行25年的老客戶,柯比還是很謹慎的,他知道如今詐騙手段很多,於是先查看了短信是否有可疑之處,發現一切都沒問題,便回答「沒有」。幾分鐘後,他收到來自(800)935-9935的電話,號碼與摩根大通簽帳卡背後所印的客服電話一模一樣,他接聽了電話。 

接下來的通話進行了90分鐘。柯比說,電話那頭的人表現得非常專業,甚至提醒他要注意詐騙。他也放下戒心,照著客服指示的步驟配合操作,關閉支票帳戶、存款帳戶,並且重新開戶,客服告訴他,將換發新的簽帳卡。但他等到6月9日也一直沒收到簽帳卡,卻發現帳戶裡的存款少了2.4萬美元。柯比立即向摩根大通銀行通報,請求協助,但遭到拒絕。 

摩根大通銀行則呼籲所有客戶,不要理會聲稱是銀行打來的,要求動用金錢或取得銀行帳戶數據的電話或寄發短信、網絡通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翰墨飘香-墨润五洲-中华瑰宝-砥砺承传 

    下一篇: 新州争拔东岸风电开发头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