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紧急呼吁监测人工智能
2023-07-14


(Paxabay/CC0)

【看中國新州訊】人工智能(AI)的使用已經成為新澤西州議會的一個討論話題。該州的一項擬議法律,將密切關注雇主在招聘過程中使用的AI工具。

據最新出爐的數據顯示,僅在今年5月,AI就導致了全美包括創意、行政和文書等領域的4000個就業崗位消失。AI導致的失業人數,已經占到了當月全部失業人數的5%,成為僱員被解僱的七大原因之一。

新澤西州的律師近日就大量就業崗位被AI取代這一問題,展開了一場討論。討論最後得出的結論是:AI在工作場所應用正在加速普及,它不但可以代替人類,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甚至還可以評選最佳僱員,或者推薦誰值得晉升。

人們還擔心,這樣的工具可能會發現某些關鍵詞或線索,迫使它在過濾申請時排除女性或有色人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食品券被盗 政府来赔偿

    下一篇: 新州4医院位列优秀医院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