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交通局启动「LockerNYC」储物柜试点计划
2023-07-07
提供每週7天保持24小時的免費使用

紐約市交通局推出「LockerNYC」計劃的示意圖(紐約市交通局推特)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市交通局局長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 2023年6月30日宣布,該局將在今年夏天啟動「LockerNYC」試點計,以減少包裹失竊,並減少送貨卡車的行程。「LockerNYC」試點計將運行一年,將允許紐約人使用公共人行道上的安全儲物櫃,方便接收和發送包裹。

「LockerNYC」試點計將包括15個地點,為客戶提供每週7天保持24小時的免費使用。該計將提供給任何有興趣的人。與其他快遞櫃不同,「LockerNYC」計將適用於多個快遞公司,包括UPS、DHL和Pitney-Bowes。

紐約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說:「通過LockerNYC的試點,我們的政府正在提供一個創造性的解決方案,紐約人應該得到方便的送貨服務,沒有猖獗的偷竊和不健康的污染。他說:通過LockerNYC的試點,我們的政府正在提供一個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以解決所有這三個問題。 共享儲物櫃是一個成熟的模式,將為我們的經濟、我們的健康和我們的生活質量服務,而這只是一個開始。

負責運營的副市長Meera Joshi說:「紐約人應該安全、高效和可持續地收到他們的快遞,隨著紐約人繼續享受電子商務,我們正在使用我們工具箱中的每一個工具,以減少我們街道上的卡車數量,緩解路邊的擁堵。」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羅德里格斯說:「LockerNYC倡議將有助於減少送貨卡車每天上門送貨的數量激增, LockerNYC倡議將有助於減少送貨卡車每天的行程,同時也為紐約人提供一個安全的地方來接收包裹。」

紐約市每天有9萬個包裹在運輸過程中被盜或丟失

近年來,紐約市上門送貨的數量激增,80%的家庭每周至少收到一次送貨,20%的家庭收到4次或更多的送貨。「 LockerNYC」的試點項目旨在緩解與這種送貨量激增有關的問題,包括卡車交通的激增和包裹盜竊的長期挑戰。

在紐約市,每天有9個包裹在運輸過程中被盜或丟失,許多公寓樓缺乏安全的包裹投遞區域。儲物櫃將集中投遞點,使承運人能夠減少卡車的行程。預計這將減少送貨車輛在道路上行駛的時間,這將減少安全風險並減少有害的車輛排放。

儲物櫃將配備兩個安全攝像頭和LED照明以及防盜裝置

為了確保安全,所有儲物櫃都將配備兩個安全攝像頭,LED照明,以及儲物櫃上的防盜裝置。這些儲物櫃將由GoLocker操作和維護,GoLocker是該市為這一計劃選擇的供應商,它將監督客戶支持和技術的整體管理。

將根據土地使用情況、缺乏郵件/包裹室的建築物的集中程度以及紐約市警察局的包裹盜竊數據等標準為該計選擇地點。選址將提供足夠的流通空間,避免與街道設施發生衝突,確保人流順暢,並避免阻礙窗戶、消防通道或公共藝術,以及其他考慮。

該試點項目將實施一年,並有可能在評估後延長試點,使交通部能夠測試和評估技術和交付模式。紐約市交通局歡迎更多的項目合作夥伴,以促進安全和效率的最佳實踐文化。紐約市交通局將收集關於儲物櫃使用情況的匿名數據,以評估試點的整體成功和擴展的潛力。

共享儲物櫃已被證明是成功項目

共享儲物櫃項目在其他城市已被證明是成功的,大大減少了送貨車輛的旅行距離、停留時間、送貨失敗、排放和擁堵。西雅圖的一個送貨櫃試點發現,承運人儲物櫃可以減少送貨卡車在路邊停留的時間多達33%,並減少送貨時間多達78%。

紐約市的試點是紐約市交通局努力的一部分,該局致力於重新構想紐約市的貨運,重組貨運配送,並創建一個可持續的最後一英里配送系統,將貨物送到它們需要的地方。今年早些時候,紐約市交通局宣布了一項本地交付中心試點計劃,以減少卡車交付的負面環境和安全影響。紐約市交通局還在擴大五個區的專用裝載區的數量,在過去兩年中安裝了超過2000個。上個月,紐約市交通局宣布了一個平台,允許紐約人報告因車輛裝卸而經常出現的重複停車和自行車及公交車道被堵塞的區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梅西年度独立节烟花具有新的色彩和效果

    下一篇: 2024财政年度$1070亿美元预算案成功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