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退税款未收到 电话咨询难
2023-06-1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兩個月前,新澤西州ANCHOR房產稅退稅支票開始寄出。但到目前為止,仍有3萬名合格屋主及租戶尚未收到,且諮詢困難。


州政府財政廳發言人卡利安多(Melinda Caliendo)說,ANCHOR諮詢熱線自今年1月起人力加倍,但過半來電民眾抱怨無人回應,只聽到錄音留言。

有媒體實地測試,在三個不同時段撥打電話給諮詢熱線,結果打了12通電話,只有2次在等待將近半小時後接通。也有居民從3月底得知州政府開始寄送支票後,便上網查詢處理進度,網站指引其打電話詢問,但前後打了6通,都只聽到「太忙碌、無法接聽」的留言。

新州民眾很難聯繫上政府部門的問題由來已久。卡利安多說,1月起迄今,ANCHOR熱線共接到150多萬通電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拟涨汽车保费 最高63.1%

    下一篇: 新州汽车催化转換器频频遭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