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社区历史光辉
2023-02-23
雲端會議將於24日晚八時開講 

(主辦方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 由世界華人周刊社,北美華文作家協會華府及加州河濱分會,喬治亞州華文作家協會和美南華文寫作協會共同協辦的「紐約華人社區歷史光輝雲端會議」將於2月24日(週五)晚上八時ZOOM視訊方式進行, 並特邀鄭向元和於金山兩位華人社區知名人士為會議主講人, 講述美國公務員生涯兼對華人社會的服務,以及紐約華社過去的歷史,現在的發展和對未來的期望。有興趣的民眾歡迎通過ZOOM會議號464 565 7758密碼123參與聆聽。 

紐約華人社區歷史光輝,雲端會議主講人之一的鄭向元先生曾任紐約市政府城市規劃局交通處退休主任城市規劃師, 還是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僑務顧問之一。過去多年來, 曾任過天主教紐約皇后區華人教會堂區委員會主席,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會長和董事長, 國際華人交通運輸協會總會會長,大紐約地區成功大學校友會創會會長, 中國文化大學美東校友會會長,紐約市政府華人員工聯誼會共同創辦人和美華協會紐約分會會長。 

另一位主講人金山先生過去服務紐約華埠社區近五十年時間,至今仍活躍於華人社區及服務華人同胞。金山曾任美東華文記者聯誼會會長, 孔子大廈董事長,紐約中華總商會董事長和會長一職, 還曾任紐約市選區重劃委員,紐約市主計長辦公室中小企業顧問,紐約市曼哈頓區長交接委員,也是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和文化部建國百年籌備委員,以及曾任兩屆紐約中華公所主席。於金山現任紐約州民主黨65D區黨代表,紐約中華公所顧問,和紐約中華總商會榮譽董事長一職, 以及孔子大廈董事和中美聯誼會于斌樞機獎學金委員會財政兼董事, 其母親是已故的知名女作家張秀亞教授。 

居住在美西或美中地區的民眾, 也可在相對應的時間參加聆聽會議, 美西時間為24日晚上五時, 美中時間為晚上七時, 居住在美東區的紐約民眾24日晚上八時參加即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月11「膳食聯盟(Meals For Unity)」派發免費午餐贈長者

    下一篇: 生病「短吻鳄」被送往布朗士动物园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