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府聽證會 審查社區公園重建
2014-11-07

左三是市議員馬克列文(Mark Levine, 左四是市議員安德魯•科恩(Andrew Cohen)、左五紐約州眾議員梅塞爾(Alan Maisel)、左六是市議員馬克•特雷格(Mark Treyger)。(攝影/陳怡妙)

【看中國記者陳怡妙紐約報導】115日上午十點,市議會和市公園局舉行聽證會,審查社區公園重建計劃的聽證會。主持人市議員馬克列文(Mark Levine, 市議員安德魯•科恩(Andrew Cohen),紐約州眾議員梅塞爾(Alan Maisel)、市議員馬克•特雷格(Mark Treyger)和市公園局局長西爾弗(Mitchell Silver )等人出席了聽證會。

    在70年代末,紐約市經歷了金融危機,導致大規模的預算削減,所有城市機構,包括公園局,致使許多城市公園年久失修。同時,公園的維修工是75%季度臨時工。
    
    公園局在2015年財務預算是429.500.000美元,這是歷史上公園局最大的財務預算,但僅占約0.6%的城市預算。公園局計劃在2015年,增加3,898個全職職位,給予公園工作人員。2014年,公園巡邏執法人員增加了81位。這些措施都是為了確保公園的安全性。


    社區公園重建計劃的目標的是:22萬紐約的生活的人群,步行10分鐘的社區公園,重新修建,約有65.5英畝。其中,134座社區公園是在低收入的地區,35座小公園將優先重修。

    這次聽證會的目的,市議會審查社區公園的倡議是否有充足的計劃,以及是否需要額外的努力,以確保一個公平的資助公園系統。

 

 

  市公園局局長西爾弗(Mitchell Silver)。(攝影/陳怡妙)




    上一篇: 紐約11月7日 新片速遞

    下一篇: 2014年纽约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