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學區放大招7500美元入職獎金搶教師
2022-12-1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在全美都面臨教師嚴重短缺問題的情況下,各地的一些學區利用提供獎金給新僱用或重返公立學校的教師的方式,希望藉此吸引人才。新澤西州有學區為搶教師,已將入職獎金提高到7500美元。


據官方消息透露,新澤西州帕特森(Paterson)學區學校理事會於9月14日批准授予新進教師7500美元的入職獎金。帕特森學區官員表示,先前該學區的教師必須在職至少兩年,才有資格獲得7500美元獎金。

帕特森學區學監艾琳.雪弗(Eileen F. Shafe)說:「我們在教育這一行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我們的學生獲合格教師傳授課程,提供獎金是達到這個目標的有效招聘策略。」

自通過獎金計劃後,在11週內,該學區已聘請115名教師。但仍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教師職缺仍在增加。截至12月1日,新州第三大學區帕特森的教職空缺從9月14日的135名增加到146名。

近期宣布聘得的教師人數時,該學區表示,若沒有提供入職獎金,目前的教師職缺名額將增加近80%。

雪弗說:「很顯然,入職獎金在帕特森公立學校招聘符合資格的教師方面發揮作用,並且幫助我們限制職缺的數目。招募教師到帕特森公立學校一直是我們的目標,在獎勵計劃的幫助下,我們正在達成此目標。」

帕特森的入職獎金計劃由聯邦的「中小學緊急紓困金」(ESSER)資助。

帕特森學區是新澤西州今年提供新教師獎金的第二個大型學區;新澤西州最大的學區紐瓦克(Newark)6月宣佈在「重要領域」的新聘教師將有資格獲得4000美元獎金,包括數學、科學、特殊教育、雙語教育,以及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領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真实身份证执行日期延期2年

    下一篇: 州长签署出售电器加热器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