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230盏远紫外线灯用于公交地铁消毒
2020-05-22

Needpix.com-Free-Photo

519日(周二),大都会运输署(MTA)主席弗耶(Pat Foye)表示,下周起,MTA将在部分地铁车厢、公共汽车和其他MTA设施中使用PURO Lighting光提供的230盏远紫外线灯(Far-UVC),对车厢进行消毒。

目前,每天大都会运输署至少要对3500辆地铁车厢进行消毒,部分车站每天还要进行7次清洁。

据《纽约邮报》报导,这一方法是MTA和哥伦比亚大学布伦纳博士(Dr. David Brenner)经过数月测试后研发出来的,即使用远紫外线灯杀死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

布伦纳博士是哥伦比亚大学放射生物物理学教授及放射学研究中心主任布伦纳博士表示,柔和的远紫外线不同于普通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他和整个团队已在实验室老鼠身上测试了8个月,并没发现有害影响。

大都会运输署则提供了100万美元的经费,用于这种远紫外线灯的研究。大家将等待应用成效,如果可行,便会在整个公共交通系统中大力使用远紫外线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白思豪:纽约市在6月上旬达开放标准

    下一篇: 疫情中如何照护失智症病患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