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机密文件曝光 4.3万人进疫情“数据黑洞”
2020-03-23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发,但中共官方连日来声称国内新增病例“清零”,引发外界质疑。港媒日前获得中共政府机密文件,披露中共疫情“数据黑洞”。文件显示至少有4.3万人无症状感染者,官方没有对外通报。

3月22日,香港《南华早报》日前独家取得中共政府内部机密文件,显示截至2月底,中国境内无症状感染者有43000人。如果将这些无症状数据计入确诊数字,中共官方公布的感染人数至少有12万人。

由于中共一直隐瞒疫情真相,信息不透明,中共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并不被外界采信。但中共将4万3千多名无症状感染者,排除在确诊数据之外,被质疑是为了舆情维稳,从数字上降低中国疫情的严重程度。

此外,国外多项研究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同样具有传播病毒的能力。中国境内此时爆出有4万多名“沉默的带毒者”,恐令各国政府控制疫情的策略更加复杂化。

中共政府从2月7日起改变确诊病例的标准,所有通过病毒检测为阳性的无症状者,均不被纳入官方确诊病例数据。官方声称,无症状感染者将被隔离14天,若在隔离期间出现症状才会对外公布。

苹果日报记者翻查数据发现,截止3月21日,中国新增病例比2月仅增加1260例。这意味着43000宗无症状个案,绝大多数没有纳入确诊数据。同时,中共已开始对外宣传大陆疫情趋缓。

时事评论员刘锐绍指出,中共擅玩数字游戏,当局出于政治需要压低数字,有利宣示当局建立抗疫成功形象,在国际忙于抗疫阶段实现舆论大洗牌。

外界普遍认为,中共急于降低疫情数据,甚至清零,是为了给全面复工营造氛围。接连几天,中共官方通报疫情重灾区武汉新增数据清零,引发质疑。

武汉市民对外界透露,当地多个社区贴出通告指小区内有人感染,但第二天武汉当局仍然公布零新增个案,官方解释病人是无症状感染者。

日前,大陆社交媒体流传一篇自称湖北记者撰写的文章《我最难忘的一天》,踢爆中共官方个案清零造假。文章披露在当局宣布“零确诊”期间,武汉发生多起确诊病例,包括玫瑰西园社区新增2例确诊病例、丽水康城小区有新增病例、同济医院新增100多例确诊病例。

文章还提到一名刘姓婆婆感染出院后疑似复发,去看医生却被多间医院互相推诿,质疑官方所谓“零增长”背后只是为了让民众复工。

“武汉清零,是为了给西方好看,为了复工,是政治清零,”武汉消息人士对美国之音表示,几天前他又被当地警方训诫了,“掩耳盗铃,又回到了一月,回到了原点。”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训诫发哨人”者是裸官

    下一篇: 中共修改诊断标准 无症状感染者或成巨大隐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