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习近平去留?红二代吁政治局紧急开会
2020-03-22

左图为习近平,右图为任志强。(新唐人合成)

中共红二代陈平日前在微信转发一封公开信,呼吁就中共隐瞒肺炎疫情问题,召开政治局紧急会议,讨论习近平是否下台问题。许多人认为即使习下台,也难解当今中国困局。只有解体中共,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中共病毒”已扩散到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给世界各国人民的健康、生活、经济、政治、文化带来巨大损害。

美国朝野上下纷纷炮轰中共政府隐瞒疫情。其中美国总统川普多次就“中共病毒”发表讲话,一再抨击中共导致“中共病毒”大流行,让世界付出巨大代价。

各国政要也纷纷谴责中共欺骗全世界、害人无数。中共隐瞒疫情导致这场世纪大瘟疫失控,夺去无数人的性命,美国和英国均有人号召起诉并追究中共政府的罪责。

与此同时,中共党内也因疫情持续蔓延而内斗加剧。

继王岐山的好友、中共红二代任志强发表题为:“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一文,直指习近平隐瞒疫情而酿成这场灾难之后,22日,网上又流传一封呼吁紧急召开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讨论习是否下台的公开信。

这封呼吁公开信标明为“阳光卫视集团主席陈平”微信转发。陈平的父亲是中共军队高官,陈是典型的“红二代”。目前旅居香港,他此前称认识习近平已经超过40年。

这封公开信中说,鉴于面临中共肺炎疫情、中国经济与国际关系形势严峻,呼吁召开中共政治局紧急扩大会议,“讨论习近平是否适合继续担任国家主席、共产党总书记及军委主席的职务的议题”。

公开信中列举了会议讨论的议题,包括面对国际上四面树敌的局面,是否应该明确回到韬光养晦路线;政治上是否明确党大还是法大,执政党能否超越宪法?在经济方面,究竟应该“国进民退”,还是“民进国退”?

为了维稳是否可以牺牲公民基本权利;是否允许民间办媒体?司法是否应该独立,公民是否能够批评政府,舆论监督有无必要,党政是否应该分开,官员财产是否应该公开?

在对台湾的关系上,到底是统一重要还是和平重要?在香港问题上,香港的繁荣重要,还是中央的权威重要,是否允许香港实行完全的地方选举?

公开信中建议:由李克强、汪洋、王岐山三人组成政治局扩大会议领导小组,负责会议的各项工作。

建议书称,这一会议的重要性不亚于打倒四人帮,对习近平执政路线的评价,其意义应高于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定位。

有分析认为,建议书一定程度上呼应了署名任志强的批评习近平的那篇文章。任志强在发表那篇文章之后失联,据传已被“留置”。

不过,陈平转发的这封公开信中并未署名,从审查极严的微信发出,也令外界感到惊讶。

有人推测,定居香港的陈平,应该是海外手机号注册的微信,所以海外的人能看到,中国境内的用户看不到。

推特用户“vnianmayue”分析说,这封公开信文字内容显然出自体制内的手笔,刀刀见血,最大限度地凝聚了目前的民意,发出倒习的冲锋号。在国内微信传不可能,而是借红二代开明派、富豪陈平之名,故意放到海外造舆论,内外呼应,组成统一战线,向习发难。

推特用户“RealHaonian”表示:有一批被习以反腐的名义压迫地动弹不得,心惊肉跳的高级干部们,早就希望串联起来,他们比美国、台湾、海外真搞民运的任何人,更迫切需要习下台。

推特用户“阮杰”分析说,“疫情被隐瞒不是习近平一人的决定和责任,是整个中共高层领导集团的决定,是政权和制度的责任!中共隐瞒疫情,一是制造生化武器害怕外人知道,二是害怕影响经济贸易投资,两者均涉及到中共政权最高利益。只把隐瞒疫情责任推到习一人身上都有中共派系斗争和内心保共的极大嫌疑,不宜捧扬。中共下台!”

许多网友也有同样观点:

“倒习救不了国,要倒党中国才可重生。”
“利用民意倒习然后取而代之,屁民依然会被奴役。”
“所有共产党的官员都要下台,整个共产党下台才有新政府的诞生。”
“即使习下台,终究还是有人上台。共匪的世袭制都是一个德性,换汤不换药。”

历史学者辛灏年也发推文说,“赞成。但共产党必须下台,不是习一个人的事!”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说,一场大瘟疫,将中共的各种深层问题全部暴露出来,中共在国际上空前未有的孤立,国内民怨像火山一样即将喷发。

加上中共外交官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狼外交”,只会激起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对中共的反感,只会让世界反共大潮汇聚成最后淘汰中共的惊涛骇浪。

不久,中国政坛将发生震惊世界的“大地震”,我们将共同见证人类历史的大剧变。

(编者按)导致武汉肺炎爆发的病毒是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扩散。武汉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因此,中共治下出现的这种病毒应叫“中共病毒”。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病毒在中国清零了?海外华人一番话点醒国人(组图)

    下一篇: 病毒诡异拐点 全球如何抵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