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2月(4)_731
2020-03-09
纽约近期(自2月28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20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20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飨宴。

时间 34周三1930
35周四1400
36周五1930
37日(周六)14001930
38周日1300
311周三14001930
312周四1930
313周五1930
314周六14001930
315周日1300
地点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为:
平日$80$100$120$150$180$200$300VIP)。
周末$85$110$130$165$200$230$300VIP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212-496-0600Box Office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2、巧克力博览会 The Chocolate Expo

 

(PickPik Royalty-Free photo)

全美最大型的巧克力展览The Chocolate Expo.),本周末即将来临。届时不管您喜欢什么样的口味在这里都能品尝到。


届时,将有超过 80 家摊位,带来各具特色的巧克力、烘焙品、超司、冰淇淋与特色美食等。另外还有美酒品尝活动,如:红酒、苹果酒等美味饮品,以及名厨烹饪示范与亲子活动。

今年还会有首次登场的 Long Island 蜜糖市场、New England 美食馆和巧克力水疗体验。

丰富多彩的节目,会让您度过愉快的一天。

时间 31(周日)1000am700pm
地点:航空博物馆(Cradle of Aviation Museum)。
地址:Charles Lindbergh Blvd., Garden City, NY 11530
费用:成人 预购 $15、现场 $21212儿童预购 $10、现场 $16下午5时进场优惠预购 $10、现场 $16VIP 预购 $35
网站:thechocolateexpo.com

3、军械库艺术展 The Armory Show

这个展览可谓美国历史上的第一大现代艺术展,也是纽约最顶尖、最受欢迎的艺术展之一,创始于1913年,曾受到《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的一致赞扬。

每年展览,都会吸引超过6万多人参与。数百家世界各地的画廊、艺术家在此展出最精彩的作品,这里聚集了2021世纪全世界最重要的艺术品,一直都吸引著政、商界名流纷纷前来,更令得好多大型博物馆及收藏家都将这个展出作为一次寻宝之旅。

时间:3538日中午12点~晚上8点,周日下午6点关门。
地点:Pier 9094 码头。
费用:学生票 $35、普通票 $55(建议网上提前购票)。
网站:thearmoryshow.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2月(3)_730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3月(1)_732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