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今冬第一场雨雪降临 感恩节出行交通繁忙
2019-12-05

Wiki/CC BY-SA 2.5

【看中国纽约讯】12月1日(周日),全美包括东北部遇上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雨雪,造成了交通拥堵且飞机大批晚点的现象。市长白思豪及纽约市应急办建议民众采用大众交通工具出行,为出行预留更多时间。

今年的感恩节大约有5,500万人出行到50英里(80公里)以外过节,这是2005年以来感恩节旅行的第二多人数。 

虽然今年的感恩节由于汽油价格便宜的原因,很多人选择了自驾旅行,但根据美国航空公司数据,仍有3160万人乘坐飞机。12月1日是最繁忙的一天,共有74,400架航班预计飞行。根据《彭博社》援引飞机跟踪网站FlightAware消息,到1日下午2点左右为止,已经有3,000架国内及国际航班晚点,东北地区的大飞机场包括波士顿和新泽西的纽瓦克机场都发生了很大的问题。

根据天气部门消息,刚刚过去的周末系统是受到一股来自加州的气流影响,这个气流逐渐演化成美国东北部的雨加雪天气。

国家气象局周日在公布栏上写道:“这场横跨大陆的暴风雪系统给美国西部和北部平原带来了大雪以及强风,现在已到达大湖区。”

纽约州和纽约市都对恶劣天气发出了警告,市环卫局的700多辆撒盐车已全部就位,到降雪超过2寸时就会出发工作。

州长库默也表示,他已调配了国民警卫队待命,并准备了52万吨盐应对黑冰和有雪的路况。

纽约市清洁局部署了705台撒盐车,一旦降雪达2寸,撒盐车将开始工作。

纽约市长办公室对市民出行安全提出一些建议,包括出行留出富余时间;路上的薄冰对汽车和行人最危险,所以过桥和过道时一定要小心;尽量使用大众交通工具;如果选择自驾需更加小心,尽量使用大道及高速公路,并把油箱加满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瓦克告白思豪,阻其送无家可归者到新泽西

    下一篇: 纽约市新警察局长就任 面临诸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