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新泽西州“惨淡”的经济增长在美国排名第48位
2019-11-12


在全美经济上扬的环境下,新泽西州经济今年第二季的尽成长0.7%,被专家批“惨淡”(dismal)。

根据彭博社11月3日报导,全美经济在第三季涨幅为1.9%,失业率达到了半世纪来最低水平。如果这种趋势持续,川普总统应可轻易连任。

不过花园州行动组织(Garden State Initiative 简称GSI)于11月7日发表的分析却发现:“商务部经济分析局(BEA)今天宣布,新泽西州的州生产总值(GDP)(衡量该州所有商品和服务的总产量)在第二季度仅以年均0.7%的速度增长。在50个州中,新泽西州的增长惨淡的排名第48位,只在缅因州和夏威夷州之前。”

分析作者,新泽西州前首席经济学家及现任拉马波学院教授查尔斯‧斯坦德尔博士(Charles Steindel)还提到:“在该地区,新泽西州的经济增长率落后于纽约(1.7%),宾夕法尼亚州(1.7%)和特拉华州(1.8%)。他们的增长率都是新泽西州的两倍以上。在我们州附近,第二季度增长相仿的是康涅狄格州,该州的年增长率为1.0%。”

“我们在通常被视为我们优势的行业中落后,尤其是批发贸易,在较小的程度上是运输和仓储。我们还落后于信息和金融,这些需要高技能和教育,也可能被视为我们优势的领域。但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在许多与新泽西州通常相关的地区,我们的表现都比全美平均好:专业服务,公司管理和行政支持。”斯坦德尔补充说。

GSI 报告原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民主党州议会痛失4席,让出绝对优势

    下一篇: 纽约市举行孙中山雕像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