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轻盈走出一个夏季
2019-07-22
上班族最害怕遇到夏日季节了,长时间穿鞋造成的闷热感觉会影响上班的情绪。这时候建议您穿搭舒适、透气的鞋款,可以在高温气候下感受到无拘无束的自在感。哪些款式的鞋子是适合上班且又能兼具休闲功能呢?这次找出3款鞋子提供给大家做参考。


芭蕾平底鞋
芭蕾平底鞋是一种讲究舒适,好穿又优雅的鞋款,是奥黛丽赫本最爱的鞋子,法国与意大利知名品牌也常常在新的一季推出经典的款式。这款鞋子的样式将平底鞋变成一股潮流,是在日常生活中,最常用、方便的舒适鞋款。

穆勒鞋
您会非常惊讶这种款式潮流居然是从玛莉莲梦露开始,各大品牌运用多元手法将极具经典元素的穆勒鞋与厚跟、平底、刺绣等结合,推陈出新,让穆勒鞋充满时髦与高尚,另外穆勒鞋在脚跟部分的设计完全像拖鞋般舒适好穿脱,在近几年深受时尚圈的名人喜爱。要想在夏天保持舒适感,不妨以平底穆勒鞋为主打。平底穆勒鞋的多元性设计,让不同品味的时尚爱好者有更多选择。

1.乐福穆勒    
许多知名艺人都是看好它的独特风格,前半段带有乐福鞋的样貌并兼具穆勒鞋的舒适度,等于买一双鞋同时拥有两种款式风格。加入了乐福鞋的元素,让穿搭者增添法式优雅味道。与牛仔裤搭配就很时髦,切记穆勒鞋必须与微宽的牛仔裤搭配,过紧的裤子反而会显腿粗。

2.纯色尖头穆勒  
简约又有气质,非常具有高级感的穆勒鞋款。由于样貌简单且带有尖头设计,让穿搭者的腿部线条被拉长。

3.刺绣穆勒  
刺绣图样属于精致华丽的象征,拥有色彩丰富特点,只要简单白上衣和牛仔裤就能显出时髦感。

4.蝴蝶结穆勒
设计师将美丽蝴蝶结与穆勒鞋结合,让鞋子增添可爱俏皮的味道。拜蝴蝶结所赐,夸张的蝴蝶结视觉感能让粗腿看起来变细,看看那些有名的博主,鞋柜一定少不了这双鞋。

5.双色穆勒  
香奈儿经典的双色鞋也与穆勒鞋结合,成功吸引了众多知名艺人。穆勒鞋的强大特质在与任何元素搭配时都没有突兀感,是大众都可以轻松驾驭的鞋款。

系带平底鞋
系带的平底鞋是典雅名媛们最喜爱的鞋款,看似穆勒鞋的款式,然而与穆勒鞋相比较,这种款式多了一份正式感,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都搭配,显出优雅气质。系带平底鞋除了上班外,在度假时穿搭也非常适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卧室巧设计改善睡眠质量

    下一篇: 湿纸巾别常用 容易影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