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生午餐将用本地农产品
2017-01-25

【看中国纽约讯】为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从小培养健康饮食的习惯,同时帮助学生了解本地的农业、充分利用地方资源,纽约市教育局(DOE)宣布将采用纽约州内部农场所产的土豆(即马铃薯)为公立学校提供午餐薯条。这将是纽约市首次完全使用本地农产品为全市公立学校的学生提供午餐。
 
届时,公立学校的学生午餐中,将会有超过84万份由本地出产的土豆做成的炸薯条提供给学生们。这也是纽约市教育局「周四纽约」项目的一部分,因为这些午餐都将在周四提供。纽约市教育局希望通过「周四计划」让当地的农作物可以得到更好的利用,同时也希望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
 
纽约市学校支持服务办公室首席执行官高斯坦(Eric Goldstein)认为使用本地农场生产的马铃薯为学生提供午餐有助于提高纽约市食品供应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可以让孩子更加了解本地经济,增加环保意识。

国家农业专员保尔(Richard Ball)也表示,公立学校使用来自本地农场的农作物,可以帮助本地农民更好的发展农业,同时公立学校和学生也可以受利,获得更加新鲜的食物。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月(4)

    下一篇: 曼哈顿南码头渡轮站将重新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