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公交线上关闭「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
2016-09-26

 

【看中国纽约讯】目前,由于「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型号手机的电池在充电时失火燃烧的报导不断传出,大都会捷运局(MTA)开始呼吁「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用户,乘坐公共交通车辆(地铁与巴士等)时请务必关机。

MTA在「推特」上发出通告表示:「鉴于这种装置的电池问题备受关注,MTA乘客在进入地铁站与登上巴士前,请把『三星Galaxy Note 7』型号手机关掉。」此前,「新泽西捷运」(NJ Transit)的政策,已要求乘客在进入火车站与登上巴士前,关上「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

另外,当局也告诫乘客不要把这种手机插上巴士的插头充电。

联邦民航署(FAA)也已发出警告,要求旅客不要把这种手机放进行李托运,在旅途中也要关掉这种手机。

「三星」全面收回Note7 换新机
 
电池电池爆炸事件促使「三星」本月初停止了Note7手机的销售,并发出公告:收回全球250万部「三星Galaxy Note 7」的智能手机。

921日(周三)起,用户已在各手机零售商处进行新旧手机的更换。此外,三星公司还发布了Note7手机软件更新,以帮助用户检查自己的Note7手机是否属于被召回产品:无需召回的手机,用户会在屏幕上方状态栏显示一个绿色的电池标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初中申请博览会」方便学生择校

    下一篇: 业主违反带薪病假法 罚至120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