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祖坟曾被风水先生们作为范本
2016-08-21


中共官员由于受无神论的扭曲,往往是说一套做一套。这一点在落马高官的祖坟方面尤为明显。习近平反腐打下的四大国级贪官,莫不如此。

日前,海外媒体刊文披露,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在职时,他家的祖坟被风水先生们争相参观学习。他们感叹,令计划家族的墓地风水实在是太好了。有消息称,当时有中共政府官员也不断到令计划家族墓地祭扫。

其实,从公开的报导看,被习近平反腐打下来的国级高官,都有关于祖坟风水曾受重视的曝光。

周永康落马前祖坟受到的优待

陆媒《财新网》披露,周永康家族的祖坟更是受到特殊待遇。周家祖坟位于村北数百米外,原为土坟,默默湮没于一片桑树林中。知情者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挂外地车牌前来拜祭周家祖坟的黑色轿车越来越多。

当地人传说,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时,曾请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称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干部之后,到目前都是副职,是祖坟有问题。周永康为此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

随着周永康被江泽民重用,官变得越做越大,每至清明,扫墓者都络绎不绝。来者多是中共官员,不仅有无锡本地、江苏其他地市,甚至还有来自上海、武警的车辆。扫墓时,周家人多半陪着,扫墓者临走时,一般叫他们〝跟周首长讲一声〞。

2009年,因为扫墓者太多了,中共地方当局在周永康老家以北的公路边修了一个小型停车场。在周家祖坟所在的树林里,以青砖铺地,修了一条小路。周家祖坟也得以整修,外砌半米高石墙,围成近圆形,占地约120余平方米,园内以青砖铺地,四座大坟之后,种有十余棵松柏。

2009年秋天的一个雨夜,周家祖坟突然发现被人挖了洞,不仅惊动了中共无锡警方,而且江苏省公安厅、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临大敌,动用警力侦破。

对于侦查结果,附近居民多不知详。一说该案并未侦破,一说是经济纠纷引发。此后,中共警方在周家祖坟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坟的两个路口,都安了电子摄像探头。

周家的4个土坟也用石头砌起,在厚桥附近村民祖坟多被搬到公墓的情况下,周永康案未发之前,仍继续享受着膜拜。

江泽民军中二虎祖坟的故事

徐才厚和郭伯雄被认为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军中的代言人。据港媒披露,以前通向徐才厚家祖坟的是一条只够一人走的小道.徐才厚被江泽民提拔发达后,中共地方当局专门修出土路,可容小轿车通过,并在路两边还挖了水沟。2005年之后,徐才厚曾专程回家拜祭祖坟。徐才厚的远房亲戚徐大海说,要是徐才厚不落马的话,通往徐家祖坟的道很快就要铺成柏油路。

有关郭伯雄家祖坟以及风水的报导特别多。有消息称,郭伯雄的儿子郭振刚,曾醉熏熏地向其酒肉朋友吐出一个天大的秘密:2014年清明前夕,郭伯雄请一著名道长在祖坟前祭祀的事被揭露后,随即又派人到少林寺请来一位〝高僧〞,卜问吉凶。〝高僧〞为他支了3招:第一引谬法反击;第二逆袭式自救;第三实施沉船式自救。

香港《凤凰周刊》报导,郭伯雄儿媳吴芳芳也很相信风水。郭伯雄落马前,吴芳芳曾专门请风水师赴陕西礼泉县郭家祖宅坟地等处看风水。吴还请该风水师为公公郭伯雄问了旦夕祸福。风水师测字的结果是:〝老爷子吉人天相,没事。〞但郭伯雄最终并未能逃脱判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岐山力防政变 发文对官员作暗示

    下一篇: 被骂〝里通外国〞 传周小川将提前下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