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广发假护照给高官 令计划有6本
2015-08-04


周永康、郭伯雄、令计划合照被曝光(网络图片)


港媒近日披露,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为不少高官发放假护照,其中, 周永康办的6本假护照给令计画。


港媒争鸣杂志8月3日报导,令计划被抓后,被查出有6本均系当年周永康一手操办的护照。据称,周永康为很多中共高官发放了化名假护照,这些化名假护照已经成为中共打虎过程中的一大隐患。

报导还称,令计划被中共当局控制后,被发现持有6本化名护照,全部贴有令计划标准照,据悉,令计划交待这些护照是为了工作上的需要和突发事件后能“变通”,由周永康所办。可见周永康和令计划关系密切,

苹果日报7月24日报导,近期落马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是周永康的亲信,而周本顺被指曾奉周永康命令,善后处理令计划儿子车祸一案。

中共央视新闻联播镜头中,周永康、郭伯雄、令计划出现在2008年9月26日,神舟七号载人航太飞行发射现场。近日此合照被曝光。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体育总局潘志琛被查 腐败体育一角  

    下一篇: 人民日报罗会文双开 打脸刘云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