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曾庆红周永康令计划 竟然是他?(图)
2015-04-02

港媒最新披露,前中共常委、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举报了曾庆红、周永康、令计划等人的“非法组织活动”。目前周永康、令计划已落入法网,曾庆红也普遍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要拿下的下一只“巨虎”。

  香港《争鸣》4月号爆料,贺国强曾举报周永康、令计划及曾庆红等人的“非法组织活动”以及他们将举报信函扣押、损毁等情况。

  今年3月18日,中共最高法发布的白皮书首次提到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搞“非组织政治活动的严重危害”。

  “非组织政治活动”罕见被官方提出,引发舆论解读。背景神秘的微信公号“学习大国”3月19日进行解读说,搞“非组织政治活动”,踩到“反党”底线了!即非组织政治活动是此前非组织活动的“升级版”,是具体细化的活动行为,同时踩到“反党叛党的底线了”。

  一般认为,“非组织政治活动”指的就是薄熙来和周永康联手的政变。

  目前外界很多报导都指,曾庆红已成为中纪委要打的下一个“巨虎”,而且港媒曾披露,王岐山已在内部对其立案审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贾庆林贵州露面 身边神秘女子身份成疑(图)

    下一篇: 大陆贪官绿云罩顶 9私生子仅3亲生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