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遭诅咒?又一名女主播离职
2015-11-10

央视《中国新闻》节目主持人曾湉辞职(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曾湉”)

继赵普、张泉灵等之后,又一位央视主播选择了辞职。11月9日,中共央视CCTV-4《中国新闻》节目主持人曾湉发长文,自称将告别央视,并自诩要做个“有情怀的疯子”。同为主持人的王凯在妻子面对质疑声后给予了充分的鼓励,也让曾湉更加坚定的做下去。

央视女主播曾湉离职 网友:去找让自己愉快的生活

曾湉在微博中分享了在央视离职后的创业经历,表示目前的工作和声音有关,以众筹的形式来筹办声音剧场《一段》。曾湉在微博中表示:“我常常觉得自己特别像个手艺人,一点一点跟手中的作品死磕。有人说我这叫有情怀,有人把我鉴定为‘疯子’。管它呢!整个过程我无比愉悦,诚诚恳恳,本本分分,心怀敬畏,心生感激。就算疯,也是个有情怀的疯子吧…以下这是我要做的事,期待您的支持。”

随后同为主持人的王凯转发该微博,并支持妻子新的工作:“我打心眼儿里为她高兴,为她鼓掌。请朋友们帮忙转发,并且欢迎参与众筹。这是一次艺术实验,票不多,但相信会touch 到你的心。”

夫妻纷纷创业,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去找让自己愉快的生活,这是最重要的!”“我来加入,同在创业路!加油。”

央视主播赵普辞职

11月的第一天,却是著名主持人赵普在央视的最后一天。在1日晚的《晚间新闻》后,他近10年的央视主播生涯就此画上句号。赵普表示,他离职之后将去高校。在赵普之前,郎永淳,李小萌,张泉灵等央视名嘴已相继离职。对于赵普离职央视,大陆网民议论纷纷,有的称“说不出来的扑朔迷离,但是他更想往前走。”

甘肃电视台记者“唐朝的土豆” :继郎永淳、张泉灵等央视名嘴离职后,赵普也辞职了。纵然人表示生多歧路,也该有点理想主义。不改初心,问心无愧;抱团取暖,守望明天。谁在黄金海岸,谁在烽烟彼岸,纵然遇风遇浪,人生何处不相逢?

其实早在2012年,赵普因曝光果冻酸奶内幕被央视封杀,当时就有赵普将离开央视的传闻,被民众关注,称“央视的制度配不上哥们儿的情操”支持赵普离开央视。
央视辞职潮

在周永康 李东生大案被抛出之后,央视是中共高官贪腐淫乱的“妓院”传闻一直被曝光,在此背景下,很多有良知的主播或工作人员出现辞职潮。

2015年9月9日,中共央视女主持张泉灵宣布离职央视。

2015年9月2日晚,郎永淳在《新闻联播》播报新闻结束后不久,传出其辞职央视的消息。
  
2015年7月中旬,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小萌自晒了两张录制的《东方时空》照片后,便再无出镜。李小萌被证实已提交离职报告。

2015年8月7日,大陆媒体引述知情人透露,春晚主持人哈文已向央视提出了辞职,已得到了批复。

2015年7月24日,主持人杨柳公布从央视离职的消息。

2014年10月,柴静被大陆媒体曝光,已从央视低调离职。

央视“大淫窝”

2013年12月,中共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落马,外界曝光诸多央视淫乱丑闻。李东生任职央视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央视成了“淫窝”、高层的“妓院”。

之后央视诸多高官落马: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记录片频道总监刘文、八套副总监黄海涛、制片人王世杰和田立武、主持人芮成钢、导演鄢文余等。

海外多家媒体报导称,央视上百人因涉李东生、周永康案被约谈、调查。李东生曾经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的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们频繁与高层接触。周永康现任妻子、当时央视的记者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份。

央视主持人王小丫以前的同事,曾撰文披露央视成为“公共妓院”内幕以及其所了解的央视女性的心酸经历。博主“方到佳境”曾发表题为“从我的同事王小丫评说央视的女人”的博文披露,央视女主持往往是糜烂情史,高官情妇,小三上位。央视这些身着得体职业装,精致容妆的女神们,已经被世俗扒得只剩下野心和物欲。

博主称,在央视工作四年,曾经激励自己的那套新闻工作者的梦想,职业敏感度,独特的视角,中国经济的走向等等高深神圣的理论,在各种媒体黑幕,权钱色的交易中演化成一个巨大的玩笑。激情和梦想被现实击碎。这期间她遇到太多无良男人,看到太多严酷的事实。女人这时只有两种选择,一是瓦解你的底线,二是急流勇退。
    来源: 杨天资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官员急了〝咬人〞 一语曝出中共官场最大黑幕

    下一篇: 财新:证券市场“清算日”正在到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