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持续高温 防中暑三要诀
2015-07-31
【看中国记者耀华怡妙纽约报导 】纽约市从7月29日开始温度将逐步上升直到下周。  本周三最高为93华氏度,最低为77华氏度。本周内,天气预报称最低温度也在华氏73度以上。气象学家警告说:“大多数国家下周将看到90或更高的温度。”最危险高温在密苏里州,炎热指数有可能攀升至110度。

三伏天,高温持续,一不小心就可能中暑。纽约市卫生局日前发布避暑细则,提醒民众避免曝晒于高温之下,谨守“保持凉爽、补充水分、提高警觉”等三大预防中暑要诀。纽约探访护士华埠退休居民社区服务27日也在中华公所办讲座,介绍防暑降温三秘诀。

该如何预防中暑?华埠退休居民社区服务提供三大要诀,首先,保持凉爽,尽可能待在室内凉爽、通风或有空调的地方。

再者,补充水分,成人每天应该喝八到十杯水,每杯200毫升,最好养成规律饮水的习惯。

最后是提高警觉。关心家人、朋友和邻居,确保他们安全和凉爽,如果老人眼睛深陷、看东西模糊,就有些中暑的前期症状了。

吴月娇大夫说:夏天少吃喝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酒。油太多的食物也最好少吃。建议:青菜可以多吃,滩山煮鸡又好吃又有营养。关于民间夏天需要狂喝水的说法,吴月娇大夫认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调节,狂喝水也不太好。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桑德斯介绍会火

    下一篇: 华埠联合民主党举办詹乐霞筹款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