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真价实的公主都长啥样
2015-03-25
近日,日本佳子公主引起网友热议。相对于之前对另一位公主容貌的吐槽,佳子公主获得一致好评。

综合网上消息,日本当地时间2015年3月6日,日本皇族秋筱宫家的次女佳子公主首次独自参拜位于三重县伊势市的伊势神宫。7日,佳子公主又来到奈良县橿原市、日本初代天皇神武天皇的皇陵参拜,同样也是为了汇报自己已经于去年12月底年满20岁成人。

去年12月1日,日本爱子公主迎来13岁生日。日本宫内厅公布她的肖像照也曾引发网友热议。

1、迪拜公主

萨拉玛生于1999年8月。父亲为迪拜酋长谢赫·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母亲为谢赫娜王妃。萨拉玛公主因非常出众的美貌而被大众所津津乐道。谢赫娜王妃生活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她的孩子们个个都有着一等一的好相貌。十几岁的萨拉玛公主五官美到就像是画的一样。

2、摩纳哥公主

出生于1986年8月3日,全名夏洛特·卡西拉吉公主,是摩纳哥大公主卡罗琳公主的爱女,格蕾丝王妃的外孙女。她是坐拥12亿美元身家的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的外甥女,母亲卡罗琳公主也身价不菲,现在是摩纳哥王位第四继承人,排在母亲卡洛琳公主及哥哥安德烈和弟弟皮埃尔之后。

3、泰国公主

希里万纳瓦瑞,出生于1987年。是泰王室中最小的孩子,泰王普密蓬的孙女,也是哇集拉隆功王储唯一的女儿。2007年,这位漂亮而高贵的泰国公主就一路杀到巴黎向许多业内前辈“取经”,这迅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时尚界的前辈们更是对她照顾有加,法国女装品牌Pierre Balmain就邀请她出席在巴黎举办的时装秀。不仅如此,天生聪颖的泰国公主还是一名爱好羽毛球的全能型选手,她曾于2005年代表泰国羽毛球国家队选手参加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尽管没有拿到金牌,但小公主的身影却从此跃入公众视野。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日本2月向美国航空运货量同比增3.3倍

下一篇: 女性专属列车车厢 再也不用担心夏天穿短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