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白龙寺欲建新厕所 〝中国人禁用〞
2015-02-28
泰国著名旅游景点白龙寺计划新建厕所,并表示新厕所不对中国游客开放。

《苹果日报》2月28日报导,泰国清迈的白龙寺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吸引着泰国人和各国游客前来游览,不过之前,引中国游客如厕不礼貌引来寺院愤怒。

报导介绍,因中国游客常在地上大便,在厕所外墙小便等,中国游客用过的厕所,很难让其他外国游客和泰国游客使用,为此白龙寺一度禁止中国游客入内参观。

如今白龙寺再度向中国游客开放,但报导介绍,寺院的设计师、泰国著名建筑师Chalermchai Kositpipat表示,他正在计划修建新厕所,以解决目前中国游客和其他游客使用同一个厕所的问题。

白龙寺俗称白庙,始建于1998年,目前仍在持续建设之中。白龙寺因全寺白色,且雕有无数条龙,有各种华丽造型,并镀有银色的金属条带等,所以介绍表示其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寺庙〞。
    责编: Lisa

    上一篇: 墨西哥毒贩挖地道直通美国 各种设施齐全(图) 

    下一篇: 英国反恐部门监视境内3000极端分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