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在中国销量飙升
2020-07-31

(Adobe Stock)


在疫情高峰期过后,苹果手机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率远超其他手机商,季增225%,主要原因是低价机型及大幅折扣。

据《自由时报》引述CNBC报导称,中国半导体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的数据显示,iPhone第二季中国销量年增62%至1300万支,较上季增加225%,也比2月低点时不到50万支有显著反弹。该公司的数据追踪为批发而非零售数据。

据市调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iPhone在中国第二季的零售销量为740万支,年增32%。华为销量则为3660万支,但年增仅14%,而其他前5大品牌Oppo、Vivo、小米的销量同期则是大幅下跌。整体市场年减17%。

分析师指出,iPhone 11是自去年9月以来在中国最畅销的机型,价格相对便宜的iPhone SE2也是最畅销的3款iPhone之一。另外,前段时间618购物节上的大幅折扣也帮助推升了销量。

分析师认为,只要苹果定价诱人,立刻就能吸引买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财政压力大 地方政府削民生支出

    下一篇: 北京全球征税割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