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必备凉爽单品:宽裤、长裙  百搭单品 买素色准没错
2017-07-28
今天,我们要跟各位介绍的,是最好搭的素色单品。素色从前几年开始,流行市场中出现了男女都有的宽V领纯色T恤,后来相继被应用到各项单品。纯色对于不太会搭配的消费者来说,是最不需要苦恼的搭配。如果遇上图腾、花样,得找出风格能够相映衬,不造成矛盾的搭配单品。

这两年最受欢迎的单品,荷叶袖是其一。以往有几年的荷叶袖比较短,后来每年出的款式长短也各有变化。这两年的款式比较偏像喇叭袖,也就是袖子一开始是正常款式,向下延伸到尾端时才衍生出荷叶的变化。起初在流行商场中看到的总长度都差不多至四、五分袖,后来各种变化也在隔年纷纷出笼,有的越做越长,超过手臂一半的六、七分袖都有,当然也被应用到了秋装上。

今年再看到的,则不再只是T恤或丝滑衬衫的材质,已经看到了T恤连身裙加上荷叶袖的款式,延续先前的流行,这类连身裙属直筒款式,因为长度够,所以不用担心过短,可以直接当洋装穿,也可以内搭比较合身的长裤。

Ruru身上穿的荷叶袖,虽然是这两年于流行商场购入,但款式并不属于这两年的喇叭袖款式,一体成型,袖子撑开时宽度很大,所以不撑开袖子时,感觉垂坠度很足,不过垂坠度也要看衣服的材质。T恤的总长度不是非常的长,因为刻意迎合这两年市场上长件的版子,所以偏宽与短。如果希望看起来修身点,最好是将上衣塞入下半身的单品内,整身比例看起来会好很多,上半身短,腿看起来相对修长。 

下半身的宽裤,也霸占了熟女少女成衣市场两至三年了,各种类似款也相继出品。我们今天在Ruru身上看到的,是完全的A-line款,上窄下宽,可以将上半身修饰得比较纤细。条纹这两年一直是热销款,白底黑条纹的款式特别热卖,去年开始看到无论T恤或宽裤,都可以见到出了粉色,这个好久没回归流行色的颜色,也在这两年算是重回宝座。

以同样的上衣,Ruru搭了一件很素的八分裙。很多年轻人不敢尝试粉彩、亮彩的颜色,却对于萤光色接受度很大。其实粉彩、亮彩的颜色,是属于高能量的颜色,搭配简洁好搭的素色如白色、米色等,非常的柔和。你也可以发现到,虽然很多年前开始有人提倡一些颓废的、所谓阳刚的颜色,但很多亮色也同属阳刚色,从很多研究报告我们可以发现,颜色影响心里,灰暗的色彩似乎是颓废风潮吹来,而人人跟风,但内心真的喜欢暗黑的颜色吗?不如多穿些让自己心情放松的柔亮、温暖的颜色吧!

今天我们看到的这件粉色,比平时看到的粉色单品要来得浅一些些,但亮度很足。虽然布料上的关系,垂坠度不够,但也因此更有飘逸感。许多少女对中性所谓帅气风格喜爱,却鲜少尝试柔美的女性风格,事实上,这样的穿搭反而出入各种场合都很适宜。外出、居家甚至稍微正式点的场合也不怕贻笑大方。这样长度的长裙,活动也方便,可以放心弯腰或蹲下。


 Chia-ling的荷叶边上衣相信已经很多女性衣柜中有了,几乎是这两年撞衣款,很多年轻女性现在“以露为美”,事实上,Chia-ling这样的穿著方式一样能彰显这件单品的特色。松紧的腰围首重腰身,腰身以外的部分刻意做得宽松点,所以很有修饰的效果,因为袖子长,所以手臂粗的女孩穿著也不用担心。


至于Chia-ling身上的宽裤,则是这两年最常见的款式,也算是销售量比较大,市面上最常看到的八分款,裤型偏直筒,材质偏厚。坊间看到这样的多折宽裤,也有一些轻薄的雪纺材质,在穿著走动时,能表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


有许多女孩还是习惯在炎热的夏季选择短裤、短裙穿著,但其实通风的宽裤以及长裙,除了拉长身材比例,解决许多女性腿型不匀称的难题外,主要还能够防晒。不必追求短与露,同样能够搭配出流行性十足且适合出席任何场合的服装。您的衣柜还没有柔亮色的长裙或好搭的宽裤吗?那么,快去选购好美美的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母女穿搭特辑 你喜欢哪款?

    下一篇: 六个秘技帮你买到便宜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