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座入门级跑车 2018 Porsche Boxster

双座入门级跑车 2018 Porsche Boxster

2018-08-14


【看中国讯】首发于1996年的Porsche(保时捷)是一款双座的入门级跑车。也是测试者们最为钟爱的一款跑车。经过四代的进化和升级,新款的Boxster采用了涡轮增压引擎,因此动力性能大大提升。虽然发动机的音符不够令所有人都兴奋,这是因为涡轮引擎代替了Porsche经典的自然吸气式六缸发动机,但新涡轮四轮车比它们取代的发动机更快、更强大。简而言之,这些年的进化并没有减弱人们对Boxster的热爱。

参数性能

新款Porsche 718目前分为两款不同的车型──Boxster和Boxster S。两款都配有自动档和手动档。而且,718也是一款典型的中后置引擎的跑车。两款配置都能提供出色的加速度性能,在5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Boxster S不到4.5秒)。而全新的2018年GTS则更快。它的功率可达365马力,冲刺时间0-至60英里/小时,仅需3.9秒。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不过买家可选择七速自动变速箱(PDK)。作为一款跑车,718的燃油性却可能颠覆我们对跑车的死板印象。通常,卓越性能的汽车可能会耗尽你的钱包。而新款的保时捷718的情况并非如此。它为豪华跑车提供了良好的汽油里程,在城市中的驾驶燃油性为22 mpg,在高速公路上获得29 mpg。这远远优越于其他的跑车燃油性。可以说,718是一款出色的经济型跑车。

设计特点

虽然718是一款双门双座的跑车,但是内部的乘坐空间却不会令人失望。十分舒适的运动款座椅可供调节;优质的皮革和材质加之精致的做工,保持了Porsche内部空间的运动感和舒适性。Boxster的标准功能包括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卫星收音机、自动气候控制和电动折叠软顶。可用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Wi-Fi热点、导航、10扬声器Bose环绕声系统和12扬声器Burmester音响系统。

718仍拥有相当数量的高科技功能,以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看起来很清晰,对输入的反应良好。虽然Boxster提供Apple CarPlay,但它不适用于Android Auto,这也是挺遗憾的一点。不过,有一点值得提出,那就是718的实用性。由于不同于传统的前置引擎的轿车或者后置引擎的超跑,Porsche的引擎置于中后部。这样一来就能提供前后两个行李空间,在有限的条件下提供更大的可用空间。


可靠性和安全性

2018年Boxster可靠性由J.D.Power评为3/5。这刚好达到平均水平。而718的安全配备包括后视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可用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带制动辅助的前向碰撞警告。新款718车型提供先进的安全气囊技术,包括全尺寸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根据事故的严重程度和类型分两个阶段充气,还配备驾驶员和乘客膝部安全气囊。所有718车型还配备了保时捷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它包括门中的侧面碰撞保护和两侧的两个安全气囊。每个座垫中都有一个整体的胸部安全气囊,门板每个都包含一个向上膨胀的头部安全气囊。由于尚未经过未经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或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对718的冲撞测试结果尚且不知。

总结

2018 Porsche Boxster是一款没有任何明显缺陷的入门级豪华跑车。它将性能和奢华和燃油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就像您对这类汽车的期望一样。如果你想要一款驾驶乐趣的汽车并且不介意跑车的固有限制,那么Boxster是一个特别的选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