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ercedes-Maybach S560 4Matic

2018 Mercedes-Maybach S560 4Matic

2018-07-12

【看中国讯】也许这是所有超豪华汽车品牌的命运的共性,似乎每一款超豪华汽车都在岁月的风尘中起伏跌宕,也许时间的残酷在他们的身上留下累累伤痕,但正是这些岁月的琢痕造就了他们的不朽的生命力。 Maybach(迈巴赫),就是这样一款在汽车世上留下卓越辉煌印记的品牌,一个曾被遗忘但是起死回生的品牌,在Mercedes的技术支持下,正一步步重塑自己应有的光耀。

设计特点
Maybach S 560级轿车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时尚,轻松的优势和时尚设计的独特性。这款车使得现代奢华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活跃起来。强大的进气口,宽敞的保险杠,以令人自豪的名字装饰的格栅:令人印象深刻的前排让新Mercedes-Maybach S级轿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感。升级的前部带有大量的镀铬饰边,凸显了Mercedes-Maybach的卓越地位。散热器格栅的百叶窗之间的Maybach标识也是新的。此外,后部配备了LED灯,包括晶体光学汽车大灯。
从独特的皮革内饰到精美的装饰元素:Maybach S 560 以顶级的奢华设计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享受。此外,驾驶处提供宽敞的腿部空间。乘客被包围在休息室风格的现代奢华中。凭借其清晰的设计、精致的材料和时尚的控制,Maybach S 560体现出一种优雅的感觉。专为标准装配的独特装饰包,进一步增加了豪华感,特别是在车尾。感觉上弯曲的细木镶边与手工制作的感觉环绕整个后排座椅系统。座椅靠背衬里。前中心扶手与纳帕皮革或独特的纳帕皮革装饰功能。仪表板中的另一个特殊功能是具有IWC设计的模拟时钟。加热、通风、按摩和动力斜倚行政后排座椅是标准配置。独立动力座椅配有小腿脚垫和折叠桌可谓您提供办公条件。

参数性能
与之前的发动机一样,新款双涡轮增压V8没有任何明显的滞后,同时,配备方向盘式换档拨片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完全不引人注目,它对加速器输入的快速反应有助于Selenite Grey测试车在2.7秒内从30至50英里/小时以及3.5至50英里/小时的3.5英里/小时秒。这两个数字比以前的模型增加了0.2秒。
测试中发现半自动功能只有几个步骤不够完美,Maybach S 560的转弯速度偏于缓慢。此外,主动转向系统倾向于在除了最直接的道路之外的所有车道上来回。非常令人欣赏的是升级换道辅助系统,该系统现在允许Maybach S 560通过简单点击转向信号杆来自动改变车道。与之前一样,转向系统完全符合预期的任务:在低速运行中拐弯性轻便且流畅,但随著速度的提升,快速无缝地增加重量。同样,轻松的空气弹簧悬架可以在道路不完善情况下提供一流的细化功能,同时避免在重型刹车过程中出现车体前冲的重力感。
Mercedes-Maybach S560智能驱动器结合了高度发达的辅助系统。 DISTRONIC和主动转向助力现在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加舒适的支持,以保持安全距离和驾驶。仪表盘的“帮助图形”菜单一目了然地向驾驶员显示选择的辅助功能以及系统当前正在响应的情况。无误的图标为他提供了屏幕上的信息以及平视显示。所有功能现在都可以通过方向盘进行控制。

安全配置
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刹车辅助系统,具有交叉功能有效距离辅助,DISTRONIC Active车道变换辅助系统,主动式紧急停止系统,辅助主动式限速系统,辅助转向系统,辅助转向系统,辅助紧急刹车系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