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entley Continental GT

2019 Bentley Continental GT

2018-06-11

    

【看中国讯】在2015 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Bentley (宾利)展示了一款超豪华的双门概念跑车——Exp 10 Speed 6。也许只是“无心”的计划,这款概念跑车却成为当时最大的明星之一。瞬间赢得业界众多的目光和赞誉,或许是这样出人意料的市场反应,原本无意的生产车型,却成为Bentley 下一步计划。果然,今年初,Bentley 推出全新的Continental GT, 其设计特点和理念都源于2015年的那款概念车。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设计特点,都将Bentley的跑车带入一个全新的境界。

全新的CONTINENTAL GT提供惊人的动力和出色的灵活性。经过建造和校准以提供终极的驾驶体验,它有四个全尺寸座椅和一系列驾驶技术的配备,让每一次驾驶都变得愉快。主动式全轮驱动装置可确保仅在正常行驶期间将动力导向后轴,而任何车轮滑动都会导致前轮瞬时啮合,从而在需要时提供额外的抓地力。

全新的CONTINENTAL GT采用创新的48V电子主动侧倾控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以减少车身侧倾角度。当汽车进入一个弯道时,它会自动啮合,并不断调整防侧倾杆。在较粗糙的路面上,它会持续监控悬架设置并进行相应调整,以实现舒适而平稳的驾驶。新的三腔空气悬架为汽车提供了更多的调整空间,从而改善了动态操控和乘坐舒适度。连续减震控制可在驾驶时调节减震器设置,同时四个行驶高度传感器可持续测量车轴与车身之间的距离,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Bentley驾驶模式旋转拨盘可以选择四种驾驶模式。舒适模式优化了底盘和传动系统以实现豪华巡航,而sport(运动模式)则为动力系统重新调整动力系统以获得更加动态的响应。主动悬架和底盘设置也发生了变化,提供更稳固的阻尼和更直接的转向开启功能,以提高灵活性和真正令人兴奋的驾驶。Bentley模式提供舒适性和运动性的最佳平衡,而第四种模式Custom可让您创建自己的设置组合并存储起来以供将来使用。

简约的线条和圆润的弧线一直都是Bentley家族的设计个性。全新的Continental GT采用全新的底盘和电气结构融合了经典的豪华旅行车比例,使设计团队能够制造出长、低、宽和圆滑的车体。精心制作的全新水晶效果LED前大灯有助于为GT设计新的正面效果。椭圆的尾灯也符合整体效果。

而在内部空间中,Bentley的设计工艺技术已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创新的双层单板,通过一条窄长的抛光铬板将天然的木材纹理与对比色饰面区分开来。镜子般的钢琴黑色表面与您选择的黑暗梢桉树、黑暗马鞭草、液体琥珀都绝美搭配。对于那些喜欢单一木皮的人,Bentley提供八种选择。


为了展示Bentley的无与伦比,设计师们选择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皮革和内饰色彩分割。A级真皮皮革手工切割和手工缝合,标准的12路可调前排座椅每个都有两个记忆设置,以及通风和多种按摩模式。

全新GT采用了丰富的直观数字功能,包括全新的旋转显示屏,这是尖端电子产品和手工工艺的独特融合。它代表了奔特力前瞻性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在仪表板的中央,安置了这个12.3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分屏模式允许您将车载显示器分成两部分,使驾驶员可以在较大部分看到导航输出和其他重要信息,而前排座位乘客可以滚动浏览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中的音轨或其他信息系统。

由于价格昂贵,目前GT尚未获得重装测试的评测。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让CONTINENTAL GT配备主动安全系统。汽车能在交通堵塞的情况下自我调控,可自动随著交通情况而停止和前行。它也会保持在自己的车道上。

若需要了解更多的安全信息、技术特点与个人品味的设计搭配,请与各地的经销商联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