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巴案21死 传司机是拆迁户 女儿投湖自杀
2020-07-08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7月7日是中国高考首日,然而,贵州安顺市却传出一辆载有多名考生的大巴,直接冲入虹山水库。网上传出消息,司机是拆迁户,女儿去年投湖自杀。因此有网水质疑这起车祸并非意外事故,而是又一起报复社会的悲剧。

7日中午12时左右,贵州安顺市西秀区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载有多名考生的大巴原本在车道朝着前方缓速行驶,途中竟突然急转弯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虹山水库中。大巴坠入水库后造成至少21人死亡、 15人受伤。据蓝豹救援人员表示,大巴出事前载了“满满一车人。”这一车人中还有多名考生。

水库旁开渔具店的朱先生透露,大巴在坠入水库前经过3个学校,分别是铁路小学、三中、八小,“从来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很惊讶,因为水库有个台阶,再过了人行道是石栏,这几十年来从来没有听说过车子掉水库里,...反正是非常诡异。”

然而,目前网络传出驾驶该辆公车的男性驾驶员张某钢是一名拆迁户,事发当日早上还在反映问题,而他女儿去年因高考不顺而投湖自杀。有网友认为该名司机是故意驾车投湖,并质疑他是为了报复社会而酿成这起悲剧。

海外论坛加西网上,有网友披露,“贵州安顺公交跳湖事件原因!驾驶员叫张包钢,退伍军人,西秀区的拆迁户,多次打12345电话反映问题,上访无果。”

微博博主“颖之星语”今日早上发文表示,“网传驾驶员张包钢,男,52岁,安顺市西秀区人,退伍军人,拆迁户,执A1驾照,1997年至今一直在驾驶2路公车。还有资讯源说,张包钢之女去年高考没考好,跳了水库。”最后,该博主强调,“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起匪夷所思的惨剧,希望真相大白于天下!”

博主“爱笑的贾小嘎”也发文表示,让人倍感蹊跷的是,“司机张某钢驾驶安顺2路公车已经23年”,对2路公车的路况应该是了若指掌,但为何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故。

该博主表示,根据事发现场的视频监控显示,该辆公车是在避开一辆小车后,才突然转弯驶向湖中,并强调,据悉,“路边路灯立柱间距只有四米左右,如果不是特别巧合或者驾驶员以较高的驾驶技术刻意瞄准,公车很难穿过路灯立柱之间的距离。”然而,针对网友先前质疑的酒驾、接打手机,亦经推敲而被排除,因此,“有可能是司机张某钢故意制造的这起交通事故。”

“爱笑的贾小嘎”也表示,目前有消息称,张某钢的女儿在去年参加高考失败,后来投湖自尽。但这消息尚未被官方核实,如果消息确定,“张某钢故意制造事故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受不了习近平?李克强在贵州不小心又说实话

    下一篇: 独家揭密“709”案惊人内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