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人死多日才发现 武汉许多患者活着被烧掉
2020-02-24
武汉肺炎疫情快速扩散。中共的权力核心所在地北京西城区多家医院也发生聚集性感染。消息披露,北京有人死在家里好几天才被发现。而疫区武汉爆出更为惊人的消息,许多重症患者尚未气绝,就被裹尸袋拉走烧掉。

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当局毫无对策,医疗资源严重不足,成千上万中国家庭在生死线上苦熬。近日又爆出武汉重症患者还没有死,就被装进尸袋送去火化。

2月24日,视频显示,一名老妇向司机和车内人介绍,她在武汉传染病医院住院时,亲身见识的恐怖经历。她看到几个跟她一样的患者,人还没死,还有一口气,就被捆住手脚,装入四层的尸袋里抬走了。

武汉张先生向新唐人表示,这位婆婆出院后,由家人接回,在回家的路上讲述了她在医院的见闻。

这位婆婆说:这是我亲眼看到的。我是十八床他是十七床,他是28日的早上进去的,下午是天津队来了。他就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他跟我等于是一样的道理,我可能年轻些,他70多岁,他就挺不住。

我跟你讲,只要得了这个病,挺不住就去了。他这一口气还没灭。那手和脚还在动。然后就一捆一个塑料袋子包了之后,拉链一拉又套了一个塑料袋子,包一层又把他一包,包四层,然后才系那个绳。

这位婆婆还说,活人拿去烧是怕毒气散发出去,跟你讲啊,我们看到几个。我隔壁房里也是这样的,一个老头子还完全没有断气,就拿去烧了。我们都看到的,亲眼看的嘛。

我们在住院,我亲眼看到的。真是想到寒心呐,我真的心里啊……要哭啊,多惨呐。又没有药,又没有什么。就是个氧气救,你没看到那像死狗一样,死一个又一个。黄格子一装就抬走了。

(网络截图)

在此之前,也有武汉青年佟某在网上披露,医生要我去帮忙抬我爸爸,我进病房摸他的小腿还是热的。我喊爸爸,爸爸当时睁眼要说话。医生大为惊骇,喝斥我出去,爸爸被赤条条装到尸袋抬走了,我祈求给穿衣物,不被允许。

医院要他打电话给青山殡仪馆,一小时内车就来了,开好了死亡证明,在这个过程中,一个32岁的轻症病人被推进来,接了他父亲的床位。

这名佟姓名青年,当时曾为染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父亲佟武在网上公开求救,引起很多人关注。

武汉肺炎疫情凶猛,网上还传出疫情攻陷北京党政机关并直扑中南海。中共的权力核心区域西城区多家医院发生聚集性感染。消息说,北京已经将疫情处置提升至武汉级别。

北京的吴女士21日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情况挺严重,现在人们很紧张,还有人死在家里好几天才发现。

吴女士说:“白塔寺附近的复兴医院挺厉害的!一对夫妻传了不少人!”“警察都急了找他们家!后来他们家租房找房搬家,还不承认!他儿子已经传染上了!他们家老两口、小两口都传染上了!不说实话可恨!”

“我看今天介绍挺严。好多外地人回来的多,基本就是他们传的,本地人还真没有。”吴女士说。

吴女士还说,前两天就有一个女孩死在家里好几天才发现。

她说,“中关村那边的,在苏州街那边,那个真渗的慌!一个女孩租的房,从湖北回来一直没下楼。后来保安说:怎么没出来过!敲门,左敲不行!右敲不行!楼道里已经特别臭了!门一打开,人死屋里了!好几天了!大家都不知道!”

陆媒20日报导,位于西城区的北京复兴医院累计检出36人核酸阳性,其中34人确诊;此前该区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和北京另一知名三甲医院也都传出医生感染病例。

2月19日,位于西城区的中共财政部通知下属单位,要求统计住在三里河一区51号楼的财政部干部职工的姓名以及所在单元。该楼18日出现确诊病例,辖内1300多个小区被排查。

据中国微信“八点健闻”透露,当局早期实施“居家隔离”的政策导致许多人全家感染。如今面对疫情大规模爆发,当局毫无还手之力,医疗资源严重不足,成千上万人在生死线上苦熬,甚至发生全家灭门,横尸街头的惨剧。

报导还透露,武汉在2月20日之前,储备10万个床位收治患者。

日本北海道大学流行病学家西浦博(Hiroshi Nishiura)估计,疫情会在3月底至5月底间达到高峰,中国大陆将会有5.5亿至6.5亿人遭受到感染。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多国告急 世卫:准备应对大流行的时刻已到

    下一篇: 武汉防控指挥部内乱?“解封令”被曝副市长签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