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地区公司准备雇用更多科技人才
2017-06-30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华府的科技公司计划在2017年的下半年增加招聘人数。现在仍有很多公司在招聘符合公司需求技能的人,以填补现有的空缺。

据罗致恒富公司的科技部门(Robert Half Technology)最新的《IT招聘预测与本地趋势》(IT Hiring Forecast and Local Trend Report)报告中显示,大华府地区23%的首席信息官员(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s,简称CIO)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加全职的科技专业人员,比去年12月时的调查增长了7%。

另外61%的CIO则希望能把公司目前的空缺职位补满,以维持员工的正常数量。68%的CIO表示,在当今市场上找到有经验的IT专业人士很不容易。

位于华府的罗致恒富公司科技部门区域经理布林克曼(Chris Brinkman)说,本地的企业不断发展新的IT(Information Technology)项目,并对招聘人一直很乐观。他还说,网路安全仍然是华府市场的推动力, 许多公司都在寻求优化和升级他们的基础设施和操作系统,以打击网络罪犯。

根据受访者的回复,华府最需要的科技工作分别是: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reporting services、Desktop support、Telecommunications support、Network administration、Wireless network management。
今年大华府地区科技公司最优先的工作是:升级现有的系统、留住员工、创新、协助企业发展、投资新技术等。

据布林克曼表示,大华府地区有技术的IT人员其失业率全美最低。因此,拥有多方面经验,熟练IT的专业人士,会有许多可选择机会。

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企业迁往大华府地区,因而创造更多科技工作就业机会,推动了该地区IT人才的需求。罗致恒富公司科技部门采访了美国最大的25个都会区的2,500位CIO,包括了总部设在华府地区的100位首席信息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592_平安度过酷暑炎夏

    下一篇: 切萨皮克湾蓝蟹减少或将限秋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