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挛生太空人让长官都分不清楚
2015-04-01

美国太空人(史考特凯利)的挛生兄弟(马克),差一点就骗到了太空总署署长,史考特上个礼拜升空,前往国际太空站展开为期一年的停留,马克在史考特升空当天早上,现身太空总署,他刮掉了一直留着的小胡子,大家把他误认为是史考特,以为他误了任务,太空总署署长说,他差点心脏病发。

  一直以来,马克的小胡子,是大家用来分辨这对挛生兄弟的唯一记号,剃掉小胡子之后,他看起来和史考特几乎一模一样,还好史考特要在国际太空站上待一整年。

  马克也当过太空人,现在已经退休,他与史考特是太空总署火星任务筹备计划的研究对象,等史考特任务归来,太空总署可以透过比对两人健康差异,知道长时间的太空停留,对人体可能产生的影响。

  美国打算在2030年中期送人上火星。

  史考特已经在上周末抵达国际太空站,明年三月才会回地球。

  凯利兄弟出身警察家庭,父母都是警官,母亲已经辞世,上礼拜史考特升空,父亲理查也在休士顿地面中心观看,对他而言,送儿子上太空,几乎已经像出国送行差不多,他的两个儿子加起来,总共已经出过八次太空任务。
    责编: Lisa

    上一篇: 麦当劳在加州试行全天候早餐

    下一篇: 美国中产阶级负担不起的7种花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