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岁妇日喝3罐可乐 “医生死了我没死”
2015-03-26

104岁的苏丽文每天喝3罐“Dr Pepper”可乐。

  (综合报导)美国德州一名老妇人苏丽文(Elizabeth Sullivan)最近欢度104岁生日,但她长寿的秘诀竟然是:每天喝3罐“Dr Pepper”可乐。

  据英国《镜报》报导,苏丽文说,她在60多岁时迷上这款可乐,之后每天都要喝个3罐才会满足,“许多医生都告诉我,叫我不要这样喝,否则会要了我的命。结果他们都死了,我还活得好好的”。苏丽文今年的生日蛋糕,除了是“Dr Pepper”造型,“Dr Pepper”公司还送上特别礼物给苏丽文,感谢这名特殊的顾客。

  苏丽文说,自己能活到104岁,只有满满感恩,“我很高兴自己还在这里,能读书,能看电视,能和人群打招呼。也许活过100岁没什么秘诀,只是坚持活着”。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迈阿密海滩 免费供应防晒乳

    下一篇: 机长广播“你愿意嫁给我吗” 空姐当场喷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