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太早打扰业主睡觉 美国一清洁工被判入狱
2015-03-09
据外媒8日报道,美国一名垃圾清理工近日被判入狱,原因竟是太早开工“扰人清梦”,因而被当地富人区的居民告上法院。

  48岁的男子麦吉尔某日在于清晨5点左右,在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郊区的富人小区Sandy Springs清理垃圾,吵到熟睡居民,被指违反不得在上午7点前清理垃圾的规定。

  法官因此判麦吉尔入狱30天,罚款1000美元,并在出狱后接受半年监管。

  由于麦吉尔有妻子和2个孩子要养,获准在每周末服刑,以便能继续上班。

  麦吉尔的律师金柏丽-班多表示,法官宣判时,他还没有律师,只得匆匆认罪,已递交文件申请撤回认罪。

  班多指出,这种找人承担责任的行为不能容忍,“麦吉尔只是垃圾公司的员工,不是雇主,把他送进监狱意义何在?这是我迄今所见对违反该规定最过分的惩罚。”
    责编: Lisa

    上一篇: Facebook推新表情表示“觉得很胖”引吐槽

    下一篇: 在美国生活原来这么省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